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首页 论坛 攻略 酒店比价 旅游相册 用户相册 驴友 背包帮 地图 今日新帖 搜索 注册 登录论坛
返回   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 相关网站 > 打工度假专区 > 新西兰打工渡假 >

纽西兰机票

纽西兰机票相关网站
搜索
赞助广告
纽西兰机票主题
台湾-新西兰机票价格大汇整 - 背包客栈旅游网
[新西兰打工渡假]目前台湾飞新西兰的航空公司有9家,既使是同航空公司的机票,各旅行社的报价又不太一样,尤其是税金又更乱,我在这稍微整理了一下各航空公司到奥克兰的机票价格。航空公司/舱等/中转点/价格(含税)CX ...

台湾到新西兰(大马中转)机票单程,不到一万块搞定!
[新西兰打工渡假]7/8 亚洲航空 1555(TPE) - 2035 (KUL) 费用:机票: 1390 TWD,税款费用: 770 TWD,行李托运20KG: 570 TWD,Skybus: 66 TWD。总金额共2796 TWD7/13 ...

新西兰 - 背包攻略
新西兰从2004 年开始开放打工度假签证,详情请看:新西兰打工渡假攻略 [编辑] 气候 ... 回程机票 足以支应的资金- 最少一个月NZD1000(含住宿)或一个月NZD400(已付住宿费)

基督城便宜机票 - 机票比价 - 背包客栈旅游网
最佳旅游网站及自助游社群,提供旅游论坛,便宜机票比价,饭店订房比价,旅游攻略,世界地图, ... 新西兰 航空 悉尼 H+V 1年/年票, 基督城(进) x 奥克兰(出) 2014-04-18 ~ 2014-12-11 29362 详细说明 ...

去新西兰机票 - 背包客栈旅游网
[新西兰旅游]我知道机票价格有分淡旺季,所以都不太一样可以请问去过新西兰的前辈们 大概机票钱是多少?目前订到明年寒假去 票价是三万三一直想找更便宜的,但好像都没有位置最近要开票了,还在犹豫中~~~麻烦大家罗!

超便宜华航直飞奥克兰机票 - 背包客栈旅游网
[新西兰旅游]我参加网络抽奖活动 抽中一张华航直飞奥克兰来回机票一张此票需要六月底前开票 九月底前出发 但我没有假期 因此希望能便宜转让我查过华航直飞 最便宜的学生票价为32000+5733税金 共37733元我会以24000价格转让 ...

特价机票6/9 00:00开卖 - 背包客栈旅游网
[新西兰打工渡假]liangbcc大已经发表过啦开个版特别再次提醒一下大家还没买好机票的待会可以准备开抢啦(信用卡准备好,航班看清楚)抢完签证抢机票....呵呵可以买台北-吉隆坡再买吉隆坡-墨尔本之后再买virgin blue的墨尔本 ...

想买从新西兰回台湾的便宜机票
[新西兰打工渡假]请问各位前辈在新西兰可以在哪间航空或是旅行社可买到回台湾的便宜来回机票呢预计今年六七月回台湾一趟请知道的人帮忙留意一下 谢谢^^...

奥克兰便宜机票 - 机票比价 - 背包客栈旅游网
最佳旅游网站及自助游社群,提供旅游论坛,便宜机票比价,饭店订房比价,旅游攻略,世界地图,寻找驴友等服务 ... 显示结果从 1 到 50 共计 1626 条 从 [台北] 至 [奥克兰] 便宜机票票价 旅行社 航空公司 中转 舱等 机票种类

飞新西兰的便宜机票 - 背包客栈旅游网
[新西兰打工渡假]据我所知有家Airasia的机票很便宜请问一下各位有没有认识旅行社知道这家飞往新西兰的机票即使是中转也ok因为这家航空太便宜了可以省到钱喔...

台北-新西兰机票(年票),含燃油税$30000元
请问,这年票回程可以到明年五月底使用吗? 我前阵子有请朋友帮我问纽航的机票 大约也是六月中之前要到新西兰, 但是没这么便宜. 他说你这个票价, 去回都要在今年六月底之前使用完毕.. 所以有点疑虑,,

新西兰单程机票分享 - 背包客栈旅游网
[新西兰打工渡假]小弟预计九月至新西兰woring holiday近期努力寻觅便宜的单程机票在台湾的旅行社努力找寻永远都是马航吉隆坡中转奥克兰19300左右今天收到亚航的特惠mail之后重启了我搭乘廉价航空的希望也压低了机票的开销 ...

台湾-新西兰机票价格大汇整 - 第2页
回覆: 台湾-新西兰机票价格大汇整 - 2010-12-03, 15:46 引用: 作者: violalove (原文章) 我也想在农历年间去NZ基督城探亲...可惜网上机票价是NT40000 上下的天价!! 相较之下已经便宜了 ...

新西兰机票大特价耶~ - 背包客栈旅游网
[新西兰打工渡假]我刚刚在但是我弄了很久无法以优惠价格购入只有剩明天一天了!:-S 教教我阿~... ... 如果你要买便宜机票到新西兰,也可以试试先买1.捷星台北-新加坡or虎航台北-新加坡 再买2.捷星新加坡-新西兰奥克兰 ...

菲律宾航空+新西兰航空的便宜机票组合
[新西兰旅游]感谢背包客栈各位前辈的经验分享....我每次旅行都受益良多...所以回馈我们买新西兰机票的心得因为直接订飞到基督城的机票实在太贵了....所以我们的机票组合是菲律宾航空飞到悉尼....再由悉尼搭新西兰航空到 ...

台北-新西兰机票(年票),含燃油税$30000元
回覆: 台北-新西兰机票(年票),含燃油税$30000元 - 2010-05-20, 16:54 个人票只要早订都有机会拿到价格好的票 反之越晚订位就可能只能那到贵的票价 主题工具及跳转 主题分类清单 ...

搜索
其他
» 超速罚单查询
» 纽西兰打工渡假2014
» 纽西兰
» 韩国香烟
» 220v延长线
» 32寸行李箱
» 纽西兰机票
» 纽西兰退税
» 万用转接头
» holiday
» working
» samsonite行李箱
» 国外打工
» 旅行万用转接头
» 新西兰
» 卖手机
» nz
» 退税
» 基督城
» 奥克兰
» asb
» zealand
» 新西兰南岛地图中文版
» 保冷剂
» color
» pacsafe
» 羽绒睡袋
» samsonite
» 工作
» 韩国香菸
» 澳洲
» 四月
» 七人座休旅车
» 换宿
» motueka
» 乳牛物语
» 纽币历史走势图
» 香菸
» 住宿
» bohem香菸
» 草泥马多少钱
» 打工度假
» whv
» 出国
» acer
» te
» one
» 雪衣
» aspire
» commod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