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酒店比价

搜索讨论  
背包帮讨论
背包帮工具
已创建 正在显示 20 条讨论,共计 79 条 回复 最后发表
j95550
2010-08-14 18:02
上线,就来打个招呼呗!!
每天都会上来看,却不知哪边可以"报到" 故-发个版! 我来拉~!:-P
676
2020-09-16 07:38
背包姥姥
2020-02-06 10:19
Bali 老活(不游)
什么是「老活」,哈哈!这是姥姥发明的 老活就是比慢活还要再慢、慢、慢 什么是「不游」,不是来游玩滴啦 姥姥每年来峇里岛过冬躲避台北的湿冷 http://www.bbkz.com/forum/pi...
29
2020-04-18 20:57
背包姥姥
2020-01-15 14:38
我心目中的天堂~清迈
对于我这个贫穷的老人家来说 天堂其实很简单 就是想吃什么水果就可以买来吃 但是在台北就做不到因为每一样水果都好贵喔 所以常常在市场绕了一圈之后什么都没买 来到清迈就大不一样啰!爱吃什么就买什么 ...
38
2020-04-18 20:55
背包姥姥
2019-10-22 14:00
2020行程的准备⋯⋯^_^。^_^
真是糊涂 要预订四月的赏樱酒店 居然忘记把日期改成四月 订成这个月的今天 还好即时发现 吓死人 差一点就要被扣钱了 22青森23.24盛冈25.26.27弘前28.29.30函馆 4/30 回或是5/1 回(考虑...
11
2020-01-14 20:43
背包姥姥
2019-03-08 21:29
我想回到从前(拜访19世纪?)
首先要去Sofia的「i」问一堆信息 https://www.visitsofia.bg/en/information-en/tic-sofia Walking tour. Food tour…… 年纪大了以后兴趣有所改变 喜欢去的地方 是有「古早味」的地方 今年的目...
61
2019-12-30 01:28
背包姥姥
2019-04-04 16:19
姥姥搞笑集(苦笑+傻笑)
姥姥买了一袋苹果100 元 又去东逛西逛一路走下来 要回家时发觉苹果不见了 不知道忘在哪一个店家 赶紧打手机一家一家店问 最后终于把苹果找回来了 但是打手机的费用也超过了100 元 早知道就不要去寻找那...
3
2019-11-26 17:45
背包姥姥
2019-09-26 20:58
2020、0202,峇厘岛有没有人要跟
【 2020.0202 】嘿!好可爱的数字 啥意思?? 就是明年的2月2号 姥姥每年寒假都要去峇里岛避寒 今年想要征求跟班的 因为每年都去嘛所以熟得很 我可以帮你办理一切行政事务 机票、酒店、交通、吃喝拉撒...
5
2019-11-01 17:27
背包姥姥
2019-08-24 15:48
2019 北越行~河内、沙坝、下龙湾、顺化
8月13日河内 是否气侯突变 清晨6:00 的还剑湖够热的 绕湖一周做运动 我的体验只有四个字来形容「淋漓尽致」 就是汗水把整个人浸透
15
2019-09-14 14:34
背包姥姥
2009-07-01 09:18
入帮资格(一)【※重要※】
※【微笑送行者帮】入帮资格: (1)国外自助经验丰富。 (2)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 (3)年龄在35至50之间。(因为常看到有救护车去救人的时候自己也出了车祸,所以想说找比较的safe范围) ※也不知道...
254
2019-08-26 19:07
背包姥姥
2019-03-22 00:31
要不要一起吃个饭?(仙台.盛冈.弘前.函馆)
姥姥每年的例行追樱行程 今年拜访日本东北 时间四月下旬 心想如果也有人是独行侠 时间又刚刚好有配合 倒是可以一起吃个饭啊 仙台~~盛冈~~秋田~~弘前~~青森~~函馆 【因为太累,最后变成:...
60
2019-05-24 10:49
背包姥姥
2019-02-01 12:30
姥姥峇厘岛日记 (自由行者有用的信息)
1/31 天气雨,偶尔停了一阵过不久又下起来 今天的早餐你在哪里享用呢?我的早餐在这里,一边用餐一边欣赏大自然。猜猜看我吃什么?你决对猜不到的!因为我吃的是萝卜糕,从台湾带过来的,因为还剩下一点我舍不得丢...
52
2019-03-08 21:36
bptravelo
2019-02-14 17:44
我 新手 请问
是否只能 文本讯息交流?
1
2019-02-14 21:45
背包姥姥
2019-01-18 21:39
姥姥的「异国风情」又要上演了!《 只有两小时啦! 》
如果你喜欢收集世界各国的小小纪念品 可要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哦 姥姥把环游世界所珍藏的收集拿出来展览出售啦 只有一天喔(其实只有半天呢) 1月26日星期六下午13:00-18:00 (现在变成1:00~3:0...
35
2019-01-30 12:51
背包姥姥
2017-04-13 10:08
不要人挤人的日本赏樱爱好者,一起走吧!
每年的春天都会去日本赏樱 从前是去京阪奈 确实很美但是 人潮越来越多 多到已经变质了 今年选择去人少的四国 感觉那股悠闲的趣味又恢复了 所以开始计划明年的赏樱啦 有同感的可以一起走喔 先上来聊...
9
2019-01-16 23:15
背包姥姥
2010-03-27 22:36
【姥姥搞笑闯世界】
【姥姥搞笑闯世界】──>>【我好爱他】(尼泊尔-博克拉) 姥姥虽老还是很喜欢尝试新鲜的玩意儿,在游Fewa lake时,看到天空有很多人在玩飞行伞。 也不掂掂自己的斤两,就给它去报名,也想去飞一飞。 到...
170
2018-12-26 18:05
背包姥姥
2015-03-02 12:35
最美的时刻最寂寞
库塔海边真是美! 最多人的时候是在中午左右 日正当中,有人来游泳,有人来日光浴,有人来冲浪, 有人来马杀鸡,有人来看人.......... 这时候姥姥则躲在房间吹冷气 每天清早,太阳威力尚未施展 我觉...
8
2018-12-09 22:36
背包姥姥
2012-04-19 13:43
*姥姥找伴区 (有点严格喔)*
(1)非洲 时间:2012七月或其他适合时间 (2)京都赏花 时间:2012十一月去赏枫 或 2013三月去赏樱 (3)荷兰乡下 (4)待续
74
2018-09-25 16:47
背包姥姥
2017-10-30 11:33
有没有人要一起去清迈 (2018. 2月)
明年2月姥姥旅游计划 目标:清迈 要加码曼谷也是可以 有没有人要一起去
95
2018-08-14 07:31
Arundo
2018-07-26 23:16
新手报到~
我是6年级生,我的人生新目标就是「当个称职的流浪汉」~ 我也是社工,没有比我我所学专业更适合当送行者的了~:-D 虽然我是背包新手,偶尔还会怀念以前的宅女生活,但近几年累积了很多在社区服务以及在工作领域的...
0
2018-07-26 23:16
背包姥姥
2016-08-18 10:16
北越随笔~~(河内,沙坝SAPA,吉婆岛)
如果用一个小孩来形容河内 「聪明活泼」还不足以形容它 更好说是【古灵精怪,与日俱进!】 这是我连续两年来到河内的亲身体验与感想 去年2015八月来过 今年2016同样是八月来 才短短一年它的变化却是大到...
41
2018-03-23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