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酒店比价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旅游相册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搜索背包帮  
背包帮 位于分类 纠团联谊
背包帮名称 反向排序 成员 讨论 消息 照片 最后发表
加入Line群 外县市也可以 爱好旅游都好^^
4 0 0 0
2016-04-25
6年末段班-7年级 说老不太老但已经很不小 所以心里就有种不干青春的流逝 (明明还生龙活虎的一条 ) 以及生活逐渐没那样的克难 生活多了不少压力 多了不少责任 但也更懂如何的生活 如果你有同样的困扰 ... 加入网址 http://line.me/ti/g/1q6yj78xoP
1 0 0 0
2019-07-14
原30club/山林俱乐部.正式更名为30High/山林海.. 以爱吃爱玩爱交友为大前提.没有年龄性别种族限制.. 力行享受人生哲学者.欢迎一起来吃喝玩乐吧..
76 3 26 8
2010-04-20
00:31
我是个爱自助游爱美食的人(曾游美国.澳洲.加拿大.中国大陆..日.韩.泰.菲)所以想成立line(chiuyen55)团.找三五好友一起去各地旅行(铁道.自驾.机车.邮轮).当然也会揪团在地美食聚餐喔..有兴趣欢迎加入我们
20 3 5 0
2019-05-06
10:21
5.6年级高优质休闲
10 3 3 0
2015-08-22
13:21
嗨!我们是一群活泼开朗的好朋友,喜欢旅游、吃美食、LDS喇滴赛聊天、交朋友…。如果你跟我们一样是五六年级(1961~1980),单身且没有男女朋友,想与人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认识更多生活圈以外的新朋友,都欢迎你加入哦!
5 1 1 0
2019-06-07
17:39
你,妳是否总是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起加入happy singles (赖群组) 让我们从此不再孤单 此专为6,7,8年级之中部~单身男女或情侣所设(其他县市可参加不过活动主要在中部举办) 为拉近彼此的距离~会不定时揪团聚餐旅行唱歌等~ 有意请留赖谢谢(lisa敬上)
1,509 364 1,166 5
2019-10-02
02:03
会不会很无聊,有时候想吃饭找不到朋友,有时候看得外面天气很好想去走走,打开电话朋友都个子有圈圈了,只能买便当回家吃饭,希望可以加入这边,让人人有朋友陪人人出游不孤单。欢迎留下line
2 0 0 0
2017-09-16
找寻6年级(前段班尤佳)的单身女性伙伴,做为国内外出游时的好驴友,平时也可以出来喝下午茶,看电影,逛街等等...有兴趣的姐妹们快快加入吧~
329 46 292 21
2019-05-20
11:49
交朋友,空闲时一起聚餐/喝饮料/看电影/唱歌/运动 熟识后可相约计划国内外旅游 平常可私下相约,自己交自己个性合的朋友 1.出去玩请互相多多尊重&配合 2.聚集点尽量靠近捷运站 每周六相聚认识新朋友[地点待商量] PS.台北市为主(捷运可到) (刚开始想先聚集4~5个人讨论往后活动)
2,938 214 1,617 7
2019-08-06
04:56
有无90后00后既朋友仔每年都想去旅行 但又不是容易找到侣伴? 尤其单身年轻仔女 哈哈 有兴趣大家可以开group 方便组团 一大班人一齐玩,一齐旅行一齐经历一齐识人 -> 本人90后香港男仔, 人很NICE XDDDD
3 0 0 0
2017-08-13
欢迎"想飞"及"爱飞"的single背包朋友,透过facebook举办活动与揪团,分享生活及游记,寻找驴友或交友... 请登陆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7683253671130/... 我们的" 命运" 就连上了. 另外,我们的line群组亦欢迎造访.
3 2 3 0
2015-09-13
17:46
爱旅游的你~快进来跟我们一起实践环游世界的梦想吧~电子商务的时代~环游世界不再是梦想~走遍世界ㄧ点也不难~分享你的旅游故事~让爱旅游的朋友们齐聚一堂~一起计划旅游行程~旅游就是你的生活~用旅游改变你的生活~加入我们这ㄧ切都是真的~
10 2 4 8
2015-11-04
11:28
五年级生自助旅游、背包旅游较少能有所揪团旅游,希望能透过FB社团专页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大家一起走出户外旅游去。请加入FB—五年级自助旅游、背包客旅游联盟: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38909326173784/社团不定期揪团国内外旅游,并提供旅游信息。
174 23 56 11
2018-08-10
22:41
本人目前还是在练习场学球的初学者,希望能够找到有共同兴趣的高球同伴们,有空可以一起去练球吧...或是借这个球帮,有空大家技术互相交流一下喔.... 请各位多多指教.. 我的MSN:vivianrui@hotmail.com MAIL: vivianryh@gmail.com
11 1 3 0
2016-08-10
01:12
i Fun军团,就要让爱玩的你,玩得自由无负担∼ 我们喜好自然 ... 热衷于体会自在生活 因此我们追求自由..... 简单....轻松....自在的 一起 I FUN吧~ 细节都会公布在这里∼欢迎加入! PS.感谢"编号1169"J大叔一直以来负责版面喽~~
380 15 186 10
2009-04-28
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有著不同兴趣且热爱旅行的背包所聚集在一起.热爱旅行,热爱社交,热爱学习,热爱思考,热爱生命... 从这里开始,走向世界的每一端旅行. 用足迹探索这美丽的地球吧!
211 11 23 42
2017-01-16
11:26
征 . 征 . 征 : 已经 ........ 已经参加过 Laura 活动的包友. 勿申请审核 : 还没..........还没参加过 Laura 活动的包友 . ps : .. Laura 要揪国外团啰 ~ 但不想踢到铁板 ~ 寻找志同道合 ~ 一起出游 .
51 10 25 2
2011-10-08
想玩就玩说走就走, 上山下海没在怕的 ㄏㄏㄏ~~~ http://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p=1836808#post1836808
850 32 220 565
2009-03-31
女孩们.... 有鋻于gay朋友成立社团联谊 我想我也来成立一个属于Lesbian的地方 聊聊旅游、聊天、聊地 不限国籍、不限肤色、不限语言 只要你是友善的 欢迎 让大伙 一同去郊游
199 17 85 0
2010-01-10
高级搜索   背包帮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