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旅游相册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搜索背包帮  
背包帮 位于分类 纠团联谊
背包帮名称 成员 讨论 消息 照片 最后发表 反向排序
你是六年级的(七年级前段, 五年级后段亦可),且目前单身,背包客吗? 因为年纪相近且同样是单身的关系,要呼朋引伴当背包客的话,相信会更容易。 希望大家能自然地交交同性及异性的朋友,即使将来老了,也可以组个老人背包团阿! (请自行聊天揪团找人喔!)
12,151 1,340 30,264 392
2019-05-25
21:53
Enjoy my Life社团 在茫茫人海中是缘份让你(妳)我相识,或许也因为此缘份让你遇到你的人生伴侣或出游伙伴,很多事只想不做,若干年后,还是不会有改变,人生多一点点冲动,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想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单点式环岛旅游,出国增加知识或只想周末与大家聚餐唱歌
2,999 326 4,067 47
2019-05-25
04:27
活动来揪伴,郊游来揪人,好玩又健康。 不限年级:单身即可。 不限活动:羽球,桌球,网球,篮球,排球,足球,棒垒球,高尔夫,舞蹈,有氧,yoga, 游泳,冲浪,浮潜,散步,快慢跑,马拉松,登山,攀岩,郊游,逛街,健行,露营... 不限地区:世界各国各地,台湾各地,欢迎开版喔!
650 50 553 0
2019-05-25
01:26
单身出国没伴真无聊...来这找伴吧! 1.限单身喔。 2.找旅行社报名,或自由行都可以。 3.请自行开版聊天揪团! 4.以5.6.7.8年级生为主体,其它年级亦欢迎。 (2014.5.7改版 原67单身国外旅行团)
7,742 938 7,381 78
2019-05-24
22:12
副帮主为 咖啡不加糖 希望台北人多认识台北人 台北宅男宅女站出来!! 不管你是台北长大 台北读书 台北工作...都欢迎您的加入^^ 新朋友自我介绍一下 好让大家认识你喔^^ 有出游的活动 互相邀约一下喔^^
5,523 516 7,542 123
2019-05-24
22:03
【微笑送行者帮】~免费提供你出国的旅费。 *起源:因为看到有包友在国外旅行的途中,突然就飞升到天国去翱游了,这事使独居的姥姥陷入深思……,如果有一天姥姥也……,我希望有人能去把我的背包带回来,我提供你旅费;你也可以利用此机会做一趟旅游,希望你能抱著喜乐的心情来入帮。 ※入帮资格后续,请一定要看!
419 74 3,833 52
2019-05-24
10:49
本帮是爱爬山的一帮 北 中 南 东 离岛 国外的山 高中级的山 郊山 步道 古道都可开揪跟爬 欢迎喜欢登山健行的山友加入 以后有时间可以一起爬山 谢谢^^ 平/假日 帮友中/北部较多…… 加入中部揪山帮帮帮 & 发送私人讯息给我 讯息请留你Line的ID 加赖讨论
98 74 151 0
2019-05-23
21:14
找寻6年级(前段班尤佳)的单身女性伙伴,做为国内外出游时的好驴友,平时也可以出来喝下午茶,看电影,逛街等等...有兴趣的姐妹们快快加入吧~
330 46 292 21
2019-05-20
11:49
你,妳是否总是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起加入happy singles (赖群组) 让我们从此不再孤单 此专为6,7,8年级之中部~单身男女或情侣所设(其他县市可参加不过活动主要在中部举办) 为拉近彼此的距离~会不定时揪团聚餐旅行唱歌等~ 有意请留赖谢谢(lisa敬上)
1,454 362 1,110 5
2019-05-19
14:19
欢迎"大台中"的单身男女来报到 欢迎你们加入 有美丽(人,事,物)的照片请PO上来让大家分享
1,581 235 1,735 28
2019-05-12
21:49
我们虽然年纪比较大一点,但是经济比较好一点,我们用我们舒适悠闲的脚步去旅行.
553 78 506 105
2019-05-11
09:17
本帮宗旨为促进国际各国背包客的交流与互助,比如相互提供:旅游信息,面聊信息,短程地陪,沙发过夜(option 以上自选)。 无论您来自新加坡、台湾、中国、日韩、马来西亚,亚洲、欧美、澳纽...或世界各国各地,都欢迎!
2,608 641 1,769 342
2019-05-10
13:01
我是个爱自助游爱美食的人(曾游美国.澳洲.加拿大.中国大陆..日.韩.泰.菲)所以想成立line(chiuyen55)团.找三五好友一起去各地旅行(铁道.自驾.机车.邮轮).当然也会揪团在地美食聚餐喔..有兴趣欢迎加入我们
20 3 5 0
2019-05-06
10:21
独居人口不断上升,独居时代已经来临。 如果您独自居住,或准备独居,都欢迎。 独居、夫妻俩、或小孩远在他乡都欢迎。 社团宗旨为: 认识新朋友、守望相助。 任何年龄、族群、信仰等,都欢迎。 欢迎自办活动、交流联谊、交流信息, 这里是属于您我快乐的平安居!
1 0 0 0
2019-05-05
腻了一个人,找不到说话的对象 朋友们揪不出门 想认识新朋友 想分享心情 快加入吧!
2,820 234 1,916 62
2013-07-16
寻找中年熟龄同游团队4,5,6年级,欢迎加入。你是,退休或没有退休,你有,时间或没有很多时间,你爱,背包旅行或自游行之喜爱者,有无经验均可以加入我们熟龄同游帮。 我先按 加入,我退休,五年级前段班。 E-mail:ctcbkk@qq.com LINE:ID  ctcbkk
1,315 246 774 9
2014-07-25
有人说现在八年级都是草莓族,我倒好奇除了草苺之外还有什么内容,如果你/妳自认像八年级也欢迎喔
3,120 261 3,604 14
2019-04-26
15:23
想集合四五年级的南部人,可以相招去企逃! 只要拥有开朗的心,正直的人格,欢迎你加入。 从2014年10月份开始,终止安排月活动事宜.
801 14 18,447 733
2019-04-21
11:17
三四五年级,哈拉完去旅游,好(ㄏˋㄠ)吃兼歪嘴鸡又闲不住趴趴人,都来聚作堆吧!! 酒肉聚,明算帐,有吃有玩有share,下次再聚也不难 呵呵呵
347 85 297 13
2019-03-08
11:21
如果你常常在客栈中看到许多好玩的活动 但却抽不出时间来参加… 如果你对ㄧ些有兴趣的活动 却都是在假日举行 导致不能配合 所以都玩不到… 如果你对于活动配合度很高 也很有想法 但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团友… 您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团友,欢迎加入我们…
3,013 303 996 286
2009-03-28
高级搜索   背包帮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