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尼泊尔]我住在pilgrim跟marsyandi mandala两间pilgrim有个小花园, 环境算清幽, 晚上会在庭院里升火, 离闹区也不...离闹区步行5∼10分钟单人房大床独立卫浴有电视 500RS, 备发电机, 晚上不怕停电!这两家我会再回去住的是.....第二个 :-#
酒店比价
回复   发表新主题
brook brook 当前离线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31
帖子: 33
旅游相册: 4
感谢: 6次/4帖
注册日期: 2007-01-21
旧 re: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 - 2007-03-09, 22:50
我住在pilgrim跟marsyandi mandala两间

pilgrim有个小花园, 环境算清幽, 晚上会在庭院里升火, 离闹区也不算太远
单人房大床独立卫浴有电视 8美金, 不具发电机, 晚上怕停电!
ps: 目前加德满都每天分区停电6小时

marsyandi mandala在thamal边边的chhetrapati巷子里, 更安静, 离闹区步行5∼10分钟
单人房大床独立卫浴有电视 500RS, 备发电机, 晚上不怕停电!


这两家我会再回去住的是.....第二个
回复时引用此帖
Lady Geco Lady Geco 当前离线
背包客
#32
帖子: 21
旅游相册: 1
性别: 女生
感谢: 2次/2帖
注册日期: 2005-07-16
旧 Re: re: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 - 2007-03-11, 22:58
引用:
作者: lennel
来分享一下个人经验
Mt. Annapurna GH
这是我第一天到KTM住的
干净, 老板还不错满热心的,跟他问个路就给了我一张地图
缺点是晚上有点吵,隐隐约约都可以听到音乐声
热水不太稳定,有时太热, 有时又不够热
加上我住在顶楼感觉很冷
双人房Rs 400 (应该还可以杀价)
嗯~ Mt. Annapurna GH
双人房Rs 400 是还可以再杀价啦~
我住双人房Rs 25o

说到热水 就令人搥心肝....
强烈建议背包客在加都找地方住时
一定要亲自确定GH是否真的随时有热水
免得洗头洗到一半没热水时 那就...!@#$$%.....
毕竟有时彼此的认知是会有出入的呗!
回复时引用此帖
jesuistina 的头像
jesuistina jesuistina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33
帖子: 97
感谢: 100次/22帖
注册日期: 2006-11-07
旧 Re: re: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 - 2007-03-14, 14:00
引用:
作者: Lady Geco
引用:
作者: lennel
来分享一下个人经验
Mt. Annapurna GH
这是我第一天到KTM住的
干净, 老板还不错满热心的,跟他问个路就给了我一张地图
缺点是晚上有点吵,隐隐约约都可以听到音乐声
热水不太稳定,有时太热, 有时又不够热
加上我住在顶楼感觉很冷
双人房Rs 400 (应该还可以杀价)
嗯~ Mt. Annapurna GH
双人房Rs 400 是还可以再杀价啦~
我住双人房Rs 25o

说到热水 就令人搥心肝....
强烈建议背包客在加都找地方住时
一定要亲自确定GH是否真的随时有热水
免得洗头洗到一半没热水时 那就...!@#$$%.....
毕竟有时彼此的认知是会有出入的呗!
I can't agree more!
他们认为是热水的对我们来说只是温水,
当地人说热水是给观光客的,只有观光客才会要求热水
有没有热水其实要看老天爷的面子,出大太阳的时候就记得黄昏趁早回去洗澡吧
还有一点,选比较少房客的,热水也会比较晚用完唷!
回复时引用此帖
brook brook 当前离线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34
帖子: 33
旅游相册: 4
感谢: 6次/4帖
注册日期: 2007-01-21
旧 re: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 - 2007-03-15, 03:36
热水ㄛ
我都是用念力冥想的
有热 有热 有热
这样
回复时引用此帖
ruby 的头像
ruby ruby 当前离线 ruby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Nepal
版面管理员
#35
帖子: 2,188
性别: 秘密
感谢: 1,028次/508帖
注册日期: 2004-06-11
旧 re: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 - 2007-05-22, 04:11
先来讲一下热水的问题
大部份的酒店用的都是太阳能,天气热、大太阳的时候,保证水够热
天气不好,那就只有冷水可以洗
即使天气好,万一你太晚去洗,还是会不够热
住房前要先问,用的是solar还是也有geyser

我这次在加德满都住了两家酒店
唉,话说我的最爱--Sherpa Guest House居然客满(真是不可思议,以前都只有我一个房客的)
我去住了Om Tara Guest House
那天已没有附卫浴的房间(生意真好)
他给我一间共用卫浴的房间,原开价250,最后100成交
房间小小的,就两张床、一个小桌子,没电扇、没纱窗
但共用的卫浴倒是还满干净的,可以忍受

另一家酒店是Great Wall
住的是504号房,在5楼(但连Ground Floor可以说是6楼,爬死我了)
房间很大,一张大床、两张小桌(但其中一个已经垮了一半)、卫浴很干净
开价8美金,最后400卢比成交
其实我只想付300啦,但怎样都杀不下来
老板很强势,还一直说很多台湾、大陆旅客都付8美金,甚至还常卖到12美金,就是不让我杀价
是朋友去看的房,等我爬了5层的楼梯到了房间,想休息一下,才发现...
哇咧,400卢比,竟然没电扇(要死了,没电扇还敢开价12美金
热到不行,只好开窗
哇咧,没纱窗
结果我那一夜几乎没睡,因为蚊子来开party,算一算,我一共被叮了30几个包
我觉得,这样的价格,居然是这样的房间,不值得

总之,提醒各位--
原帖地址: 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https://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t=6009#post356283
geyser、电扇、纱窗都是看房要注意的地方喔!


题外话
我原不想去住Great Wall的
2年前,为了搜集加德满都住宿信息
我曾去这间酒店看过房间、拍了照片
当时老板不在,带我看房的小弟要我留张名片,好报告老板
回台约半年,突然有人把我加入messenger
我好奇是谁,他的语气过份装熟,"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XXX"
拜托喔,我连他叫啥名都没问过,直到报出酒店名字,我才知他是谁
在那之后,他每天都要找我聊天,一直说要"交朋友",要来台湾,还给了我他在名为Love Happens的交友网站上的个人文档
从此我封锁了这人
只是我觉得,有这样的人工作的酒店,我不喜欢,也因此当时没在客栈上推荐
由于我根本不记得此人长相,因此不能确定此人是不是还在这里工作
就请各位自己留心啰
回复时引用此帖
gailwu gailwu 当前离线
背包大侠
#36
帖子: 143
感谢: 10次/8帖
注册日期: 2006-02-13
旧 Re: re: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 - 2007-05-25, 13:48
Hi Ruby,

跟你一样,我也不喜欢Great Wall那个很爱跟人拉关系的弟弟.很油腔滑调,不过..就呼咙他一下就好...我觉得,跟他美言几句,可以得到不错的Service及价格我也觉的我赚到...

我觉的Great Wall房间还算不错,尤其喜欢你住的X04房间的浴室,很明亮通风,如果没有电扇可以请他们送上来,我有朋友住那里还跟他们借电视喔,他们也搬了一台电视给她,另外,晚上喜欢自己泡面泡茶要用热水,也可以跟他们买矿泉水请他们煮沸,他们会装在茶壶送来给你.而且他的hot shower供应也算不错,跟电风扇一样,没有热水一定要跟他们要求,他们都会在一定时间内让你有热水的.基本上,我觉得若是人生地不熟的人,这家酒店还算是可以信赖的.




引用:
作者: ruby
]
另一家酒店是[color=green]Great Wall[/color一半)、卫浴很干净
开价8美金,最后400卢比成交
其实我只想付300啦,但怎样都杀不下来
老板很强势,还一直说很多台湾、大陆旅客都付8美金,甚至还常卖到12美金,就是不让我杀价
是朋友去看的房,等我爬了5层的楼梯到了房间,想休息一下,才发现...
哇咧,400卢比,竟然没电扇(要死了,没电扇还敢开价12美金
热到不行,只好开窗
哇咧,没纱窗
结果我那一夜几乎没睡,因为蚊子来开party,算一算,我一共被叮了30几个包
我觉得,这样的价格,居然是这样的房间,不值得

总之,提醒各位--
geyser、电扇、纱窗都是看房要注意的地方喔!


题外话
我原不想去住Great Wall的
2年前,为了搜集加德满都住宿信息
我曾去这间酒店看过房间、拍了照片
当时老板不在,带我看房的小弟要我留张名片,好报告老板
回台约半年,突然有人把我加入messenger
我好奇是谁,他的语气过份装熟,"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XXX"
拜托喔,我连他叫啥名都没问过,直到报出酒店名字,我才知他是谁
在那之后,他每天都要找我聊天,一直说要"交朋友",要来台湾
从此我封锁了这人
只是我觉得,有这样的人工作的酒店,我不喜欢,也因此当时没在客栈上推荐
由于我根本不记得此人长相,因此不能确定此人是不是还在这里工作
就请各位自己留心啰
回复时引用此帖
tsaitsai01 tsaitsai01 当前离线
流浪汉
#37
帖子: 2
性别: 秘密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10-09
旧 请问加德满都四眼天神庙附近有什么酒店? - 2007-10-12, 16:28
我预定2008年01月中旬左右要去尼泊尔加德满都的四眼天神庙朝圣7天,请问附近有什么酒店?越近越好?
回复时引用此帖
tennupee tennupee 当前离线
版面管理员
#38
帖子: 378
旅游相册: 5
性别: 男生
感谢: 70次/39帖
注册日期: 2004-10-17
旧 回复: 请问加德满都四眼天神庙附近有什么酒店? - 2007-10-13, 07:43
四眼天神庙(猴庙)是在郊区,应该没几间旅店
建议住在加德满都,生活机能较方便 ,每天撘公车去四眼天神庙
回复时引用此帖
tsaitsai01 tsaitsai01 当前离线
流浪汉
#39
帖子: 2
性别: 秘密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10-09
旧 回复: 请问加德满都四眼天神庙附近有什么酒店? - 2007-10-15, 16:39
谢谢答复!那能不能在在请教您一些问题。
1.加德满都离四眼天神庙比较近的酒店有哪些?
2.能不能推荐一家去四眼天神庙的交通比较方便的酒店?且又干净的?
回复时引用此帖
ruby 的头像
ruby ruby 当前离线 ruby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Nepal
版面管理员
#40
帖子: 2,188
性别: 秘密
感谢: 1,028次/508帖
注册日期: 2004-06-11
旧 回复: 请问加德满都四眼天神庙附近有什么酒店? - 2007-10-15, 21:36
Thamel区的酒店都还算方便啊
用走路的也大概1小时(不过有上坡和很长很陡的阶梯)
或者可以搭巴士
更多信息可以参考: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http://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t=6009
回复时引用此帖
大小姐 大小姐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41
帖子: 90
性别: 女生
感谢: 3次/2帖
注册日期: 2006-01-02
旧 回复: 请问加德满都四眼天神庙附近有什么酒店? - 2007-10-16, 20:27
<:o) siesta bouse<:o) THamelmarg.kathmandu.Nepal.TEL:4212818.em;sietahouse@hotmail.com此家为独我台湾女人2人,因专门做日本人生意很干净<:o)标准间卢弊$350怕米尔区洋人区中国人开500的比较贵点,有北京饭店500,我10月12日才回来,,,,,,,,,,,,,,,,
回复时引用此帖
裔如 裔如 当前离线
流浪汉
#42
帖子: 3
性别: 女生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11-05
旧 回复: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 - 2007-11-05, 13:30
我想知道靠近“宝塔”的旅店是???
回复时引用此帖
ruby 的头像
ruby ruby 当前离线 ruby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Nepal
版面管理员
#43
帖子: 2,188
性别: 秘密
感谢: 1,028次/508帖
注册日期: 2004-06-11
旧 回复: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 - 2007-11-05, 21:04
"宝塔"是哪??是Swayambhunath?还是Boudhnath?
回复时引用此帖
45dip 45dip 当前离线
背包客
#44
帖子: 16
性别: 秘密
感谢: 4次/1帖
注册日期: 2004-12-09
旧 回复: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 - 2007-11-06, 19:37
有人住过HAMA吗?? 我在那这了一个月感觉还不错
唯一缺点是 洗热水澡看运气!
就是说...人多的时候你得抢早一点洗!! ^^
大致上都不错..
饭店经理"马力欧"看起来不太笑其实很38!

平均一天才花250卢比!
我这种有洁癖的都可以适应...
所以他的房间应该算不错! 可以参考!!

ps. 我们住公用浴厕那种~ 所以豪华一点的套房型应该更不错!
回复时引用此帖
q@_@p q@_@p 当前离线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45
帖子: 123
感谢: 7次/3帖
注册日期: 2007-08-02
旧 回复: 加德满都住宿收集区 - 2007-11-22, 15:43
昨晚我收到my Nepali guide的email说Tibet Guest House昨天起没有热水供应, 不知道何时才能复修, 请注意!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分类清单
游记行程交通住宿景点购物饮食
金钱证件其他全部
主题工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