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发文 注册 登录
游记

『泰国清迈』2014年12月虎航飞清迈八天七夜包车自助行DAY1-湖景优美,群山环绕的山中湖餐厅Sri Lanna National Park & Mountain Fl

3 7 6367
mika0310
#1
旧 2015-01-27, 19:55
=========================================
Sri Lanna National Park & Mountain Float
地址:Sri Lanna National Park(清迈北方50公里处)
电话: +66 8 7070 5050
网址:http://mountainfloat.net/

=========================================



无音乐图文网志版
痞客邦: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post/193190697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个鲜为人知的景点,这里真的蛮偏僻的,从清迈机场出发开车至少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但..真的是超秘境的美景,美到如诗如画阿!这个位在Sri Lanna National Park(斯里兰纳国家公园)的山中湖餐厅。这里除了有群山环绕湖中美景以外,还有超好吃的泰式料理餐厅,用餐还可以免费玩水上活动,有看起来好特别的水上滚球,还有水上脚踏车等等..!觉得这地方超值得推荐大家前来的,有美景、美食还可以玩的很开心。

这一天搭乘虎航,一下飞机到清迈机场就先填数据,准备办理落地签。

小小窗口就是办落地签的地方,需事先备妥办理落地签证所需的2吋照片1张,护照需要超过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限。费用的话,我们是被收取1200泰铢,但朋友说之前才收1000泰铢,价差原因如何,不知XD

预约好大兴旅行社的小巴还有中文导游,所以一出机场就有人接机,除了导游还有车子司机在等待着我们。

六个人使用这一台巴士,放了行李还很宽敞的空间,让我们这八天七夜坐的很舒适。

开了大概一小时的车程,直接来到Sri Lanna National Park(斯里兰纳国家公园)。斯里兰纳国家公园位在清迈北方的约50公里处的Mae Taeng之处,大约沿着107号公路往北方前行后,大约过了往Pai的1095公路的叉路后再往前行约7公里后右转再前行10公里即可抵达。这里要购买门票,一人大概20B而已,很便宜。

一下车就看到这么震摄人的湖光山色美景,再加上蓝天白云的映射下,也太让人如痴如醉了吧!
导游说有事先预约好餐厅的话,就有免费快艇接送来回...

其实这国家公园是一座大水库,而这水库的面积竟然有石门水库的2.5倍大!!!
这么漂亮的水库,而且这么大...要缺水应该也不容易XD

这里有不少水上屋,有些是餐厅,有些是住在这里的船家..
住在湖光山色中,应该是挺浪漫的!不过...应该很不方便吧~

大概搭了15分钟左右的快艇,就到了Sri Lanna National Park & Mountain Float餐厅。

这里几乎很少观光客,会来的大都是在地人居多。
餐厅就盖在湖面上,跟着湖水晃阿晃的,幅度不大,但感觉得出来有小幅度的摇摆,摇阿摇的感觉好舒服阿。

坐在这用餐,可以享用一望无际的山中湖景,也太幸福。

水上脚踏车,我怕水的人实在没勇气挑战XD
隔壁就是船屋民宿,好想住一晚感受看看喔!一定超好睡的~

小木马也太享受,每天饱览这壮阔湖景,如此快意人生..

来这就是要吃泰式料理阿!
刚下飞机都快饿惨的我们,虽然被山中湖景喂饱眼睛,但..肚子光看美景不会饱XD

椰汁绿咖哩鸡"汤
来泰国怎可以放过绿咖哩,只是这里煮的有点稀,感觉很像汤。这几天吃了几种绿咖哩,有点浓稠,有的很稀,觉得蛮妙的!有点微辣、香料的味道很重,我这次才知道绿咖哩的大小茄子原来可以吃阿,不过吃起来很苦XD!

清炒高丽菜
其实真的就是清炒高丽菜,那些虾酱高丽菜与月亮虾饼之类的都是台湾人发明的泰国菜啦!

凉拌青木瓜丝佐炸酥
这个好好吃喔!!我们后来在其他餐厅吃的都没这一家好吃~
怎么会想到凉拌青木瓜丝佐中间那一层炸酥,这样搭配起来清爽又酥脆,再加上腰果等配料,完全丰富感十足阿!极赞。

糖醋鱼块
这其实跟台湾料理很像,但这里吃多了酸醋味儿,口味比较重一点,但好下饭好好吃。

咖哩炸鱼
比绿咖哩还要香浓的咖哩炸鱼,加了咖哩香料的炸鱼块,吃起来入味又浓郁,简单的炸鱼块加入咖哩香料一起拌炒,口味大升级阿!
原帖地址: 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https://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t=1394928

在群山环绕的湖光山色中,山中湖餐厅就像隐世的秘境一样迷人阿~

问了餐厅的主人同意,来去隔壁的民宿拍照去。

外表跟一般房子无异的船屋民宿。

里面装潢还蛮浪漫的耶!

看起来好舒适,躺在这里睡觉,随着水波摇阿摇的,光想像就知道一定很赞。

厕所感觉好通风阿阿阿啊阿阿,让人颇害羞。
早上起床坐在这里吃早餐一定很梦幻~~~
好适合来这里蜜月喔!因为晚上一定没事情做,湖中就只有彼此....

格友小盛一向很有冒险精神,吃饱喝足后就去挑战水中脚踏车!
其实骑这个超累人的,千万别骑太远,不然累到脚软可是骑不回来喔~

当然如果有人愿意这样骑水中脚踏车载我的话,我是愿意考虑啦XD

其实一到餐厅,我们就对这两颗水上滚球好奇不已,想说这到底要怎么玩阿?

问了才知道原来这球是要装人进去在湖中滚的XD
而且只要有在这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免费玩,山中湖餐厅真的超划算的阿,有吃也有玩~

虎哥一马当先下湖当球被滚...
在球里面真的站不起来,处于无重力状态,就是一直摔一直滚,一下子就累了这样XD,哈哈哈哈

拉拉跟关关也下湖被滚滚看。

这两个就像永远碰不到面被拆散的情侣,是在演哪出戏XD
大概是在演韩剧『触不到的恋人』吧,完全无法站稳,人就这样在球里面滚来滚去,好好玩。

这里真的超棒的阿!有吃又有玩,风景又优美,超推荐。

山湖美景又好玩好吃的山中湖餐厅掰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阿!



无音乐图文网志版
痞客邦: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post/193190697



Sri Lanna National Park & Mountain Float
原帖地址: 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https://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t=1394928
地址:Sri Lanna National Park(清迈北方50公里处)
电话: +66 8 7070 5050
网址:http://mountainfloat.net/


2014泰国清迈背包自由行行程:

12/10: 台北→清迈→Sri Lanna National Park→午餐:Mountain Float→点心:清迈门附近炸鸡店→古城游(Wat Chedi Luang大佛塔寺→三王纪念像→美国领事馆附近水果市场→泰囧庙)→晚餐:Khum Khantoke宫廷晚宴→夜宿: Lanna Family House

12/11:清迈→Pai→二次世界大战桥→午餐:Savoei→草莓园→Coffee in Love→Pai夜市→夜宿:Breeze of Pai Guesthouse

12/12:Pai市场附近早餐店→Tham Lod Cave→午餐:Duang Restaurant→南湖村→云来山→Pai夜市→夜宿:Breeze of Pai Guesthouse

12/13:Pai→清迈→周六市集→夜宿:Lanna Family House

12/14:清迈→Wat Rong Khun(白庙)→清莱草药汤面→Thawan Duchanee(黑屋博物馆)→周日市集→夜宿:Lanna Family House

12/15:Flying Squirels→长颈族村探索→Huay Tung Tao→Wat Mahawan按摩店→Tha Phae Rd.香蕉煎饼→晚餐:Sukonthan Buffet→Roots Rock Reggae→夜宿:Tispy Manor

12/16:Somphet Market→Warorot Market→午餐:Mae Sai Khao Soy→尼曼路&RISTR8TO2→Sun Flower Massage→晚餐:湖畔泰国菜→Maya Shopping Center→夜宿:Tispy Manor

12/17:早餐:Jok Somphet→清迈→台北




延伸阅读:
2014年12月虎航飞清迈八天七夜包车自助行 :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category/2812998
2014年曼谷华欣购物节泰好买 :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category/2655924




出走是为了更深刻回到原来的位置

MIKA出走美食日志
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
感谢 1
6367 次查看
suuny
#2
旧 2015-01-28, 13:30
好棒的游记,好美的风景,已安排7月份出发,但请问有大众运输工具可到吗?谢谢!
感谢 1
mika0310
#3
旧 2015-01-28, 19:32
引用:
作者: suuny (原帖)
好棒的游记,好美的风景,已安排7月份出发,但请问有大众运输工具可到吗?谢谢!
这里真的只能包车过去了XD
很偏僻的地方
Il padrino
#4
旧 2015-02-03, 12:48
那个球真的过瘾, 不过心里上还是有点怕浸水.
感谢 1
mika0310
#5
旧 2015-02-03, 19:23
引用:
作者: Il padrino (原帖)
那个球真的过瘾, 不过心里上还是有点怕浸水.
我是干脆不敢玩XD,实在是蛮怕水的!
coopi
#6
旧 2015-03-11, 13:36
请问这里行程可以待多久?用餐费用怎么算?谢谢
andycathy
#7
旧 2015-04-17, 21:42
我想安排在5月之旅..这个车程远吗?
tomlai8 tomlai8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Hong Kong
#8
旧 2017-07-02, 10:57
LANNA EXPO 2017
上传的缩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