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注册 登录
其他

新疆地区租车行情及司机讨论

231 620 457561
杰克
#1
旧 2005-09-03, 13:17
这是我们9/17北疆行在携程租的四驱陆风...
500/天,不包含其他费用...(含机场接机..有没有送机还不知道)
价格上还合理..但不知有没有大大搭过他的车...给个评价吧...
谢谢
ps 师傅姓名..宁博
上传的图像
  
感谢 2
457561 次查看
dodo517
#2
旧 2005-09-03, 16:08
我也来凑个热闹.大家也来参考看看.我有可能会用的车辆.
上传的图像
     
感谢 1
dodo517
#3
旧 2005-09-03, 16:58
最新消息,俺们找的师傅附送每乘客"意外伤害险"一份....其他情况基本同楼主一样,净车价.不用负担司机景区之门票.
感谢 1
杰克
#4
旧 2005-09-03, 19:54
哇哇哇 这么多选择啊...
价格好像差不多...不过我们3人一车...所以车体大小倒不是很重要...
最重要的昰车子的状况...司机大哥的人品好不好...
本也比较过丰田4500...但十天下来租金相差3000... 再看宁师傅开朗的脸...所以就决定租他的车车啰...
不知有哪位大大坐过他的车,,想听听对他的评价...谢谢
杰克
Isis
#5
旧 2005-09-04, 12:59
Jack: 奇怪! 在大陆师傅的名字怎么都一样,我09/10出发,师傅也叫....博,我们是丰田4500,走南北疆31天,所以不同人啦!
soleilflore
#6
旧 2005-09-28, 09:37
请问一下阿国, 你们的那个师傅叫什么名字啊? 人怎么样? 因为我们是二个弱女子, 很怕遇到不好的师傅.......
soleilflore
#7
旧 2005-09-28, 19:12
这个..... 他的烟瘾会大到在车内一直抽烟吗? 如果请他在车内不要抽烟的话会不会不礼貌呀? 正巧我们二人都怕烟味, 如果他会在车内抽, 我们肯定会受不了的。唉呀! 真是伤脑筋呀!
杰克
#8
旧 2005-09-30, 20:07
引用:
作者: Isis
Jack: 奇怪! 在大陆师傅的名字怎么都一样,我09/10出发,师傅也叫....博,我们是丰田4500,走南北疆31天,所以不同人啦!

说巧不巧....我们跟isis居然在巴音布鲁克往巴轮台的路上相逢...只因两个司机认识.下车打招呼...呵呵...这世界真是太小了
杰克
#9
旧 2005-10-17, 01:08
今天跟amada,阿国讨论到新疆越野车比较...丰田4500的耗油量实在太大..平均一公升大约6公里...整个行程下来耗费不訾...在这建议驴友...现新疆有6台三菱帕杰偌..车龄约1年..越野性能比4500优异..耗油量省将近一半...我们9月中租了两台..跑了北疆大约3700公里..两台车的总加油费用只花2500rmb,而且出发时油箱空空,回到乌市油箱还满满...算了一下..93无铅美公升3.9rmb,一台车加油1250rmb,平均加了320公升..所以一公升可跑...11.5公里 ...细津ㄟ...因为每次加油都有记帐...如果南北疆跑下来...厚厚...差别就更大啰..
yiduhu
#10
旧 2005-11-03, 23:22
去年到新疆旅游包车经常遇到司机半途要求加价的情形,相当讨厌.于是今年再去新疆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我从库尔勒搭火车到吐鲁蕃下车时已经晚上十点多,没有公车火车站又离市区还有50多公里.发愁中来了一位师傅揽客,上车后与师傅交谈中发现对新疆各景点的历史典故都蛮熟悉的,数天前载客旅游南北疆15天才回吐鲁番的,于是向他提出帮我安排隔天吐鲁番一日游的包车行程.
隔日原本只想参观吐峪沟(30元)'高昌古城(30元)及交河古城(40元),后来又增加了柏玆克里克千佛洞(20元)和吐鲁番博物馆(20元),延途详细解说外一路开车平稳不求快,不像一般司机猛按喇叭,也不另外要求加钱,难得的好师傅.
如有朋友要到新疆旅游,在下推荐这位杨师傅,可以请他帮你安排在新疆的旅游行程.
师傅姓名:杨清
电话:0995-8160830
手机:13565712517
网址: http://xjtiyu.xjok.com/
E-mail: yangqing88888@163.com
感谢 1
a-j
#11
旧 2005-11-07, 23:18
我也要推一位:
在库尔勒遇到的师传,人真的不错......
姓名:熊师传
电话:13319771188
PS:谈得来,还可以请他开到其它地方
上传的图像
 
cherry0424
#12
旧 2005-11-16, 21:58
我们是租三菱帕杰罗的车子,南北疆走下来,8000公里约3000rmb,师父说我们这辆车比另一辆省油,事实上确实是,因为钱是我在付,我也有发现每次都是加满,等下次再加时,我们车总是少个约50元左右.
其中一辆门边没有装脚踏的架子,贾登裕到禾木可以开进去(一般的骑马路线),我们对司机感到不满的是,车上竟然没有放铁索以作为拉其他车之用,结果第一天往五彩城的路上,二台车先后卡在泥泞里出不来,结果我们的第一晚,男生铲了一夜的土,我们在戈壁滩上度过难忘的一夜.后来知道有另一条很好走的路.
a-j
#13
旧 2006-01-03, 23:40
是啊~
丰田4500的耗油量实在太大了!!
我们只做了十天左右....光是付油钱,心就在滴血...
可是第一个吴师傅人不错...一路上感觉还不错....
但是因为某些因素....
后面几天,换了另一辆丰田4500,耗油量一样的大...
而租车师传,更是机车.....
真是打坏了兴致啊!!!
所以,出游最重要的心情......当然花费也会影响心情之一的因素....

推一下不错的师傅:库尔勒的吴际远,,希望吴大嫂能再准,吴师传跑车
因为,这样才会有更多的迷恋上新疆好!!!!
阿国 的头像
阿国
#14
旧 2006-01-04, 10:21
引用:
作者: a-j
是啊~
丰田4500的耗油量实在太大了!!
我们只做了十天左右....光是付油钱,心就在滴血...
可是第一个吴师傅人不错...一路上感觉还不错....
但是因为某些因素....
后面几天,换了另一辆丰田4500,耗油量一样的大...
而租车师传,更是机车.....
真是打坏了兴致啊!!!
所以,出游最重要的心情......当然花费也会影响心情之一的因素....
推一下不错的师傅:库尔勒的吴际远,,希望吴大嫂能再准,吴师传跑车
因为,这样才会有更多的迷恋上新疆好!!!!
哈哈
我当初去新疆也是找吴际远师传,但是当时吴师传手受伤
只好介绍我另一位师传
难道你们遇上的是我们永远难忘的同一位师传
详情经历就在
http://www.bbkz.com/forum/viewtopic.php?t=12781&start=30
阿宪
#15
旧 2006-05-05, 09:18
引用:
作者: 阿国
引用:
作者: a-j
是啊~
丰田4500的耗油量实在太大了!!
我们只做了十天左右....光是付油钱,心就在滴血...
可是第一个吴师傅人不错...一路上感觉还不错....
但是因为某些因素....
后面几天,换了另一辆丰田4500,耗油量一样的大...
而租车师传,更是机车.....
真是打坏了兴致啊!!!
所以,出游最重要的心情......当然花费也会影响心情之一的因素....
推一下不错的师傅:库尔勒的吴际远,,希望吴大嫂能再准,吴师传跑车
因为,这样才会有更多的迷恋上新疆好!!!!
哈哈
我当初去新疆也是找吴际远师传,但是当时吴师传手受伤
只好介绍我另一位师传
难道你们遇上的是我们永远难忘的同一位师传
详情经历就在
http://www.bbkz.com/forum/viewtopic.php?t=12781&start=30
是不是这位师傅ㄋ
我去西藏也是他
人真得非常的好
上传的缩略图
 

感谢 1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