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注册 登录
住宿

迪拜:打破饭店奢华历史☆帆船饭店(Burj Al Arab)

1 4 4079
iioouu
#1
旧 2014-06-07, 21:04
帆船饭店怎么拿

---



之前入住其他饭店时常看到它们,应该是中东的小点心,
随便选了几个来吃,没有太大的感觉,就甜甜的充满坚果香。
外观有用保鲜膜包着,吃完还可以拿来收藏,很有纪念价值~



小的是椰枣,这个威哥怕毙了,但其实还好没什么怪味道,口感松软爆甜,这样而已。



差点忘了说,办公桌上打开有三张帆船英姿,喜欢的一样打包吧~
在这里写写一管家可以帮你寄出,当然你得付出1USD或者3AED买邮票。



海滩包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是帆船一样有贩售,要价160AED,台币一千多耶!
因为是双床套房,所以我们房内有两个,快点丢进行李箱(贼笑)。
最贴心的是这里还备有两双不同SIZE的海滩鞋,记得穿去海边玩一玩,再带走喔。



一束玫瑰花和香醇浓郁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不过这是因为蜜月才额外加码的,并非每个人都有。
如果你来此的目的和我们一样,拜托事先写信告诉帆船,你会获得非常非常满意的回应~
像是升级成比原本预定还贵1.5倍的房型,和上图这些让你们甜蜜大升级的小物

网志图文: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79054679
感谢 1
4079 次查看
iioouu
#2
旧 2014-07-08, 23:24
帆船饭店早餐吃到饱

---


帆船饭店里什么都贵,在这里吃一顿饭是种奢侈,能吃到饱那就是豪奢了。
比起其他时段早餐应该是一日最便宜的餐费。
BAB AL YAM池畔餐厅早餐无限量供应,用餐时间又很长,印象中到11点吧,
如果想省点经费,来这里吃早午餐应该最划算,哈哈。
一人费用1,104元,我们的房型有附早餐,所以这笔费用免了。


虽然不可以拍环境,但盘内的食物允许照相,
这是威哥选的整个很西式,看来他已被连日的中东料理吓到了。
上方的是苹果汁口味有点涩,除此之外还有西瓜、苹果、凤梨和柳橙汁等。
芦笋本身没有特殊气味就是清烫后微炒,吃来细嫩无硬纤维,
洋菇水分饱满只可惜也走清淡路线没有蒜味或香料辅佐。
鳟鱼没什么油脂吃起来干干的,说了这么多我突然发现这里的早餐口味普普。

详细图文: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79656773
iioouu
#3
旧 2014-07-23, 21:24
饭店设施篇

---


18楼的Talise Spa(泰丽丝水疗中心)是我们的第一站,
健身房、图书馆、Spa、游泳池等都集中在这里。
这里十分安静,除了工作人员外便没有其他房客,我想大家可能都跑去大厅和海滩玩耍了。
洁白的长廊拱门采用清真寺大圆顶造型设计,缤纷的地砖让画面活了起来。


图书馆到啰,这区就更不用说了,
谁会想要在这里花时间读一本好书~参观的人一定比读者多吧。
里头全是密密麻麻的阿拉伯文,这对我而言根本就是难以参透的天书嘛~


可以和管家预约免费参观的餐厅有两家,其一是位于27楼层的Al Muntaha,
参观时段仅限11:00-12:00和17:00-18:00。
这两个时段在台湾应该也快达用餐尖峰时段,但迪拜人用餐时段好像普遍比较晚,
午餐居然12:30分才开始,晚餐19:00开始,难怪愿意开放参访。


没关系也吃到Al Mahara我已经心满意足了,我在这里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不是因为它的东西东好吃,而是这里的造景和氛围真的超级棒~~~~~浪漫指数破表
这里同样免费提供房客预约参观,时段和27楼层的AlL Muntaha是一样的。


在众多免费设施之中,我想还是这个纯金打造的iPad最疯狂吧~
哪里找的到这么猖狂又高调的设计阿。
新闻报导说每个房间都配有一台,不过这得和管家索取才会拿来,
但当我们和管家提及时他却面有难色。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总之我们自预约后整整等了一个下午,都没见到它的踪影,
多次询问都以还在充电回拒。
这在帆船饭店来说是一件很怪的事,因为这里以客为尊,所有合理请求几乎立即实现。
晚餐前我告诉管家,餐后回房应该已充电了9小时,
如果还未能见到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
有说有差,最后历经10小时的神秘充电之旅,它终于出现啦~

详细图文: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80642213
kathy0105 的头像
kathy0105 kathy0105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4
旧 2014-07-24, 17:21
第一次看到纯金打造的iPad
大开眼界
iioouu
#5
旧 2014-09-21, 22:40
大厅篇

---



厅里的红色沙发椅是诸多房客争先想拍照的地方,因为可以和后方的水舞一起入镜。
来这里的陆客超乎我想像的多,一车一车加载内源源不绝,
一字排开的大陆人经常久久不散,把大厅用得「热闹非凡」。



水舞很美,但更多人会选择抬头仰望,赞叹或者会心一笑想着,原来这就是帆船饭店阿~
国际上常用的星级其实只到五星,但却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地方用「七星级」来形容这里。



帆船确实不便宜,但选择淡季造访,牙一咬认真存钱几个月,
很多人都住得起,只是值不值得而已。
人生有些体验和视野不是金钱可以衡量的,
能和心爱的人看遍世界不同的光景,是我们旅行的意义。
但即使觉得值得,下定决心订房前心还是很痛耶,
毕竟存那么久的钱一下子就没了,不舍不舍阿



到处都金光闪闪,好在这已经吓不倒我们了,
因为号称「八星级」的酋长皇宫更叫人叹为观止,
按下快门后看照片,你会一度怀疑是不是白平衡坏了,
怎么全是黄色,你们有必要把黄金贴满整间饭店吗(怒)。
搭乘电梯需要房卡,在帆船手握房卡是件很重要的事,
很多免费的设施都会要求查看房卡,
这有点像道免死金牌,担保你去哪里都畅行无阻。

详细图文: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82739519
上传的缩略图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