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韩国旅游好文]这天午餐吃的是来韩国第一次查了以后还存在的店家,基于前面查得很多间都消失的心情里,对于在网络上查到的这间已经抱著随缘的心态前往,可是对...am.com/ice_duckj/?hl=zh-twfacebook:请搜索"贾小姐旅游记"欢迎大家一起参与喔!!
酒店比价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旅游相册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工具
ice_duckj ice_duckj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96
#1
性别: 女生
感谢: 102次/38帖
注册日期: 2018-11-28
旧 (韩国-明洞)在明洞历久不衰的Q弹冷面-咸兴面屋 - 2019-05-22, 16:58


这天午餐吃的是来韩国第一次查了以后还存在的店家,基于前面查得很多间都消失的心情里,对于在网络上查到的这间已经抱著随缘的心态前往,可是对这间店的存在有比较多的信心,因为前次要往明洞圣堂的路上迷路时,有遇到他,这间就是位在明洞的”咸兴面屋”。

(如果走捷运站一出来那条大路的话,路线会很简单)

(但我走的路线是令人感到有点紧张的巷子里)
还没吃以前就觉得应该是好吃的店,毕竟不是流行性风格的店面,所以我推测他应该是老店,且也因为地处边缘,所以被淘汰的机率没有那么高,吃午饭时间是下午三点多时,一进去店内的确是有点时间的感觉,虽然有点时间,可是店里很干净,并且明洞毕竟是观光区,所以菜单是有图片、中文,所以点菜上面一定不会有问题。

(要不是上次迷路有经过,我可能会找很久)

(我的路线让他看起来超边缘的)


(中文满满,图片满满)
虽然吃饭时间怪异,不过人数也不少,且除了我们以外其他都是在地人,当天我们点了辣拌班鳐冷面、温面和加点饺子(又是饺子啊啊啊啊!!!但终于是这次旅程最后一次吃饺子了!!感谢主!!!哈哈),因为怕辣的面会太辣,所以当时选择一碗会辣一碗不会辣且有带汤的。

(有围裙可借,可是我觉得他们穿的位置,都没遮到容易被喷射的位置)


(班鳐的存在感很低)

(牛肉之薄到佩服师傅的刀工!!!)



(店里有时代的感觉,但很干净,且有暖炉真是太好了)

在食物送送上来前,大妈会先给你两杯暖汤,一开始我以为是浊浊的温水,结果喝下去是汤的时候,心中莫名的很抵抗(个人觉得图文不符而已!!阿姨会帮你续汤),汤应该是大骨汤的浊浊,不是煮面水的浊浊。

(调味酱我都没用,所以不知有啥)
等了蛮一下后,面终于上桌,拍照就是跟大妈的剪刀比时间,因为他们把碗放下后会很顺势的要剪面,但当下有发现我在拍照,大妈就剪刀开到一半的在等我,并且流露理解的脸,亲切!!终于,我拍好要让她剪的时候,大妈一瞬间把上面美丽的水梨、黄瓜丝和蛋,用剪刀拨到旁边,喀擦喀擦地捡起来。
这是我第一次吃冷面,虽然他没有像我在电视上看到有冰块在旁边飘著的状态,不过真的是会冷啊!!然后一吃完全可以理解面为啥要剪,因为超级超级Q弹,没有剪真的是咬不断,他Q弹到我以为是蒟蒻,是一个超级神奇的食物,很值得吃看看,这间吃起来可以。
然后,两碗比起来我觉得辣的那碗比较好吃,温面那碗汤我觉得直接喝太咸,但是配面吃又不够咸,整体而言没有辣的那碗好吃,且他汤咸到我无法喝光,之前有看过有人会把汤喝掉,但我觉得很咸,无法喝完,最后我都把温面的面夹去辣的那碗配酱吃,然后上面的牛肉片和班鳐给的份量都超节制,让你有种好像有吃到,又好像不存在一样的感觉。

原帖地址: 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https://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t=10285120
(汤头是高汤,但都没有油浮在上面,很厉害!!)

(白白的是水梨丝)

(看起来很辣)

(但不会,且他从端上桌时,我就没看到鱼的存在,需要仔细地找找)
另外,就是本次韩国行的最后两颗饺子,经过这么多天的饺子洗礼,我和我妈一致给饺子的评语是:还好,没有赢过YAGO MANDOO小气饺子店,跟广藏市场的吃起来差不多无聊,然后我觉得面量很少,适合鸟胃。

(饺子!!!!)

( 如果是从我地图上画的地图走进来的话,是这么热闹的状态喔!!!)
所以我们当天总共花了23000韩元(约台币658元,好贵!!),班鳐面+温面+饺子(两颗)的价钱,但是我觉得冷面吃起来特别的感觉无价,后续我们去首尔塔逛完后,有再回来吃一些路边小吃,有吃了鸡蛋糕和草莓大福,我觉得鸡蛋糕甜甜的很好吃,然后大福就是普通的大福,没有什么特别。

(一堆一模一样的路边摊,所以就随便选一摊吃)

(我觉得超好吃的啦,如果他不是每一个都有打一颗完整的蛋在上面,我会再多买几个吃!!)

(生意异常好的草莓大福)


(但就是那样!!妈妈纯粹觉得是韩国草莓好吃所以想试试!!)


痞客帮: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请搜索"贾小姐旅游记"欢迎大家一起参与喔!!
ice_duckj 在栈内其他好文

(日本)冲绳租车不紧张!!!!(Tabirai租车比价网、自驾、自由行、times租车)
(韩国-首尔)厕所超精彩的首尔南山塔!!!
吃吃喝喝在夜晚的广藏市场!!
位在228公园内高贵华丽的博物馆-国立台湾博物馆

此帖于 2019-05-24 10:10 被 小眼睛先生 编辑。
被阅读2096次
回复时引用此帖
LeylaJhang LeylaJhang 当前离线 LeylaJhang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urkey
背包大侠
帖子: 149
#2
性别: 女生
感谢: 119次/55帖
注册日期: 2015-12-18
旧 回复: (韩国-明洞)在明洞历久不衰的Q弹冷面-咸兴面屋 - 2019-05-24, 23:44

高汤好像有点厉害
回复时引用此帖
ice_duckj ice_duckj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96
#3
性别: 女生
感谢: 102次/38帖
注册日期: 2018-11-28
旧 回复: (韩国-明洞)在明洞历久不衰的Q弹冷面-咸兴面屋 - 2019-05-25, 21:48

引用:
作者: LeylaJhang (原帖)
高汤好像有点厉害
我觉得很有趣,不过用杯子装让我觉得别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佳馨 佳馨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11
#4
感谢: 2次/2帖
注册日期: 2015-04-28
旧 回复: (韩国-明洞)在明洞历久不衰的Q弹冷面-咸兴面屋 - 2019-06-02, 22:53

冷面真的很赞
回复时引用此帖
Wan0089 Wan0089 当前离线 Wan0089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客
帖子: 10
#5
性别: 秘密
感谢: 2次/2帖
注册日期: 2017-07-24
旧 回复: (韩国-明洞)在明洞历久不衰的Q弹冷面-咸兴面屋 - 2019-06-03, 00:05

感谢分享 预计10月出发去希望能吃到 ^^
回复时引用此帖
ice_duckj ice_duckj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96
#6
性别: 女生
感谢: 102次/38帖
注册日期: 2018-11-28
旧 回复: (韩国-明洞)在明洞历久不衰的Q弹冷面-咸兴面屋 - 2019-06-03, 15:58

引用:
作者: 佳馨 (原帖)
冷面真的很赞
真的!!且比我想像的还特别!!!很值得吃!!只是不会饱!!哈哈哈!!
回复时引用此帖
ice_duckj ice_duckj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96
#7
性别: 女生
感谢: 102次/38帖
注册日期: 2018-11-28
旧 回复: (韩国-明洞)在明洞历久不衰的Q弹冷面-咸兴面屋 - 2019-06-03, 16:10

引用:
作者: Wan0089 (原帖)
感谢分享 预计10月出发去希望能吃到 ^^
我觉得他应该还在喔!!他不是潮流店!!!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分类清单
游记行程交通住宿景点购物饮食
金钱证件其他全部
主题工具
论坛跳转
主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