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发文 注册 登录
游记

我在北韩的72小时-前往北韩该准备的,或许只需先丢下所有成见

149 62 38203
巴德
#16
旧 2019-06-20, 17:52
楼主文笔不错
中间一度以为自己在看出版品
容易阅读且身历其境^^

套句你说的话
「贫富不代表高低,尊重和素养才是文化高低的展现」
唯有尊重多元文化
体验当地风土民情
融入当地生活
才能丰富你的旅途体验
这是需要学习的...

看过几个北韩的视频
美丽的导游小姐姐总是吸引人的目光
虽然国情不同
能聊上两句总是不错的XD
感谢 2
reef 的头像
reef
#17
旧 2019-06-20, 20:04
引用:
作者: 巴德 (原帖)
楼主文笔不错
中间一度以为自己在看出版品
容易阅读且身历其境^^

套句你说的话
「贫富不代表高低,尊重和素养才是文化高低的展现」
唯有尊重多元文化
体验当地风土民情
融入当地生活
才能丰富你的旅途体验
这是需要学习的...

看过几个北韩的视频
美丽的导游小姐姐总是吸引人的目光
虽然国情不同
能聊上两句总是不错的XD
确实,这趟深深感受到旅行也是一种学习,透过观察他人与当地,也是种在旅行中觉察自己的过程⋯

谢谢你喜欢这个文章
感谢 1
Fina.H
#18
旧 2019-06-20, 20:11
写得很详细,很喜欢Po主和当地人的互动!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呢,有机会也想去一趟
感谢 1
42120405 的头像
42120405 42120405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19
旧 2019-06-20, 23:30
导游好漂亮,赞,你赚到了,好好
感谢 1
reef 的头像
reef
#20
旧 2019-06-20, 23:34
引用:
作者: Fina.H (原帖)
写得很详细,很喜欢Po主和当地人的互动!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呢,有机会也想去一趟
谢谢!我觉得也很幸运遇到愿意跟我说话的当地人,但就比较可惜的是那种很深刻可能不会再见的感受⋯
Cath27 的头像
Cath27
#21
旧 2019-06-21, 06:50
谢谢你的分享。
十月的时候我也会出发去朝鲜,很期待!
感谢 1
Cath27 的头像
Cath27
#22
旧 2019-06-21, 06:54
赞同你说的,出发前应该抛开所有的成见。尊重那里的一切,好好感受整个行程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到时也有机会和当地人接触。
感谢 1
kycxyz
#23
旧 2019-06-21, 06:59
非常感谢分享!列入未来的清单之一!
感谢 1
安妮公主 的头像
安妮公主 安妮公主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24
旧 2019-06-21, 08:08
引用:
作者: reef (原帖)
我这次参加的团成行人数为11人,除了我是独自一个人参加外,里面包含了刚退休的夫妻朋友、80多岁的老夫妻及几位也是独自报名的大学生,这也是旅行团才能有的特别体验吧
看了那么多北韩游记,没记错的话 (有错请指正),你这一团、应该是「唯一」没有领队和北韩海关接洽的,真的蛮怪的…
感谢 1
HOHOTRAVEL HOHOTRAVEL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Hong Kong
#25
旧 2019-06-21, 08:24
非常特别的 [旅行团] , 欣赏和感谢楼主分享你的经历与感受
感谢 1
reef 的头像
reef
#26
旧 2019-06-21, 09:02
引用:
作者: Cath27 (原帖)
谢谢你的分享。
十月的时候我也会出发去朝鲜,很期待!
目前已看到月底「人民的国家」会复演的新闻,到时候可以确认一下十月还有没有在演出,觉得去了一趟如果有机会看到,会是一个很棒的体验喔!

如果想跟当地人接触,可以像我先下载好离线的翻译软件,这样会更方便
reef 的头像
reef
#27
旧 2019-06-21, 09:08
引用:
作者: 安妮公主 (原帖)
看了那么多北韩游记,没记错的话 (有错请指正),你这一团、应该是「唯一」没有领队和北韩海关接洽的,真的蛮怪的…
我在大陆的游记里面有看过类似的状况,我想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团的人数较少,对于旅行社来说并不划算,所以才没派领队(我接过来的名单中本来有一位备注是领队,但后来被划掉),但我当时还想着,一个证件不同的人带着一群证件一样的人...会不会造成麻烦哈哈哈!但也觉得很幸运有这样不同的体验,然后安检一切都变得很简单!
reef 的头像
reef
#28
旧 2019-06-21, 09:10
引用:
作者: kycxyz (原帖)
非常感谢分享!列入未来的清单之一!
谢谢!真的趁着没有完全开放前去过,会是一个特别的体验~接下来就准备去古巴看看了!
reef 的头像
reef
#29
旧 2019-06-21, 09:11
引用:
作者: HOHOTRAVEL (原帖)
非常特别的 [旅行团] , 欣赏和感谢楼主分享你的经历与感受
谢谢你!
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旅行团」,可是只要自己对一切充满好奇,也是可以很有趣的!
Cath27 的头像
Cath27
#30
旧 2019-06-21, 09:16
引用:
作者: reef (原帖)
目前已看到月底「人民的国家」会复演的新闻,到时候可以确认一下十月还有没有在演出,觉得去了一趟如果有机会看到,会是一个很棒的体验喔!

如果想跟当地人接触,可以像我先下载好离线的翻译软件,这样会更方便
有,到时会去看那个演出。很期待啊 听说很壮观!
不过我的旅行社说,朝鲜那边要确认我们一定会出席观看所以要我们先付款。
我会从新加坡飞沈阳,再搭飞机去平壤。
回的时候会搭火车,想体验这两种交通的分别。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