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发文 注册 登录
其他

[苏梅岛 Ko Samui]住宿讨论

9 272 333915
ckmit
#61
旧 2006-06-02, 11:03
基本上我们希望周遭环境能够干净,尤其是沙滩,白细的沙子,清澈的海水,是我们这次渡假的重点,我记得这四间饭店都蛮安静的,反正,我们会租机车,所以,有点距离没有关系,原则上我觉得一分钱一分货,我只是想知道,我们多花些钱住比较贵的,是否有它贵的价值,例如:听说Pavillon Samui Resort 与CENTRAL SAMUI VILLAGE,这两间设备差不多,但是价位上至少差1700元,所以,若真的这样,我就会选择CENTRAL SAMUI VILLAGE。同样地,Muang Samui Resort的价位比较高,不过,它位在查汶区,因此,它的海滩是否如拉迈区般的干净,就是我存疑的地方,所以,我想请各位有去过的大大,是否能给我些意见,拜托拜托~~~~
chingshu0804
#62
旧 2006-06-02, 12:30
你好!

我跟朋友(两个女生) 是打算在8月初到苏梅岛去玩。
来这边看了一些数据之后, 我们打算住查文海滩区的饭店。

想请问ckmit 大大, 你们是找哪一家旅行社报价?
你们的价格内有函兵险燃料费那些了吗?
如果都含了的话,我觉得还挺便宜的, 因为我在网络上看了几家的报价,
都不只这个钱说.. 可否请你告诉我是找哪一家呢?

谢谢啰~
ckmit
#63
旧 2006-06-02, 14:12
To:chingshu0804
我这些价格是机票+饭店的价格,也就是不包含税、兵、签哦,你有看到更不错的价格吗???我是这边是找富腾旅行社。
chingshu0804
#64
旧 2006-06-02, 21:01
TO: ckmit

我是没有看到更便宜的~ 但是~ 自己订可能会比较便宜喔~
我有写私人讯息给你~ 收一下~呵呵...
Q-WU
#65
旧 2006-06-02, 23:25
引用:
作者: ckmit
基本上我们希望周遭环境能够干净,尤其是沙滩,白细的沙子,清澈的海水,是我们这次渡假的重点,我记得这四间饭店都蛮安静的,反正,我们会租机车,所以,有点距离没有关系,原则上我觉得一分钱一分货,我只是想知道,我们多花些钱住比较贵的,是否有它贵的价值,例如:听说Pavillon Samui Resort 与CENTRAL SAMUI VILLAGE,这两间设备差不多,但是价位上至少差1700元,所以,若真的这样,我就会选择CENTRAL SAMUI VILLAGE。同样地,Muang Samui Resort的价位比较高,不过,它位在查汶区,因此,它的海滩是否如拉迈区般的干净,就是我存疑的地方,所以,我想请各位有去过的大大,是否能给我些意见,拜托拜托~~~~
我觉得两个海滩的海水都满清澈的啊
只是chaweng那边比较热闹,海边大部分是餐厅面海,
我们有骑车骑过头到lamai ~~那一区海滩边是渡假屋面海
我觉得都不错啦
rewind
#66
旧 2006-06-03, 00:06
引用:
作者: ckmit
基本上我们希望周遭环境能够干净,尤其是沙滩,白细的沙子,清澈的海水,是我们这次渡假的重点,我记得这四间饭店都蛮安静的,反正,我们会租机车,所以,有点距离没有关系,原则上我觉得一分钱一分货,我只是想知道,我们多花些钱住比较贵的,是否有它贵的价值,例如:听说Pavillon Samui Resort 与CENTRAL SAMUI VILLAGE,这两间设备差不多,但是价位上至少差1700元,所以,若真的这样,我就会选择CENTRAL SAMUI VILLAGE。同样地,Muang Samui Resort的价位比较高,不过,它位在查汶区,因此,它的海滩是否如拉迈区般的干净,就是我存疑的地方,所以,我想请各位有去过的大大,是否能给我些意见,拜托拜托~~~~
CENTRAL SAMUI VILLAGE的确比Pavillon Samui Resort 好哦!
我有去参观过!

查文海滩的沙子是白色的,很美
如果,饭店比较高级,对于门口的沙滩也会很要求,
所以,干净与否我觉的差不多,
不过,CENTRAL SAMUI VILLAGE和Muang Samui Resort位于查文海滩,人潮是少不了的....
而拉迈海滩的沙子就不是纯白的,他带点黄褐色....
Q-WU
#67
旧 2006-06-03, 02:09
rewind姊姊真不是盖的
你不说我都没注意沙子的颜色

chaweng沙滩好像比较大片
白白的~~
踩在上面好舒服喔~~
Dolly
#68
旧 2006-06-03, 03:54
Central Samui Village不在查汶耶,而在很远的natien Beach,,
http://www.hoteltravel.com/thailand/samui/central_samui_village.htm
地图:http://www.centralhotelsresorts.com/csv_map.asp

位于查汶的是她的姐妹饭店Central Samui Beach Resort,这家就蛮贵唷.
http://www.hoteltravel.com/thailand/samui/central_samui.htm

我订好了Pavilion Samui 的superior spa房型.六月二十五号才会住进去,前几天住查汶..原本也想住Muang Samui SPA & Resort,但是我想要一望无际的泳池,加上Pavilion Samui的阳台浴缸吸引了我,不过,二家我都很喜欢耶~
小吉弟弟
#69
旧 2006-06-05, 04:01
小弟我定了6/7跟6/8的Pavilion Samui 两天,网站上有注明目前正在翻修,所以会有点吵,我先去住住看在上来报告吧!好像要翻修到10或11月吧!
Dolly
#70
旧 2006-06-05, 13:29
引用:
作者: 小吉弟弟
小弟我定了6/7跟6/8的Pavilion Samui 两天,网站上有注明目前正在翻修,所以会有点吵,我先去住住看在上来报告吧!好像要翻修到10或11月吧!
谢谢大大,还好看到大大的留言,今天我紧急取消这家饭店了,我去信问了,我在六月底入住时,会整修到游泳池...没有游泳池我不能接受耶,因为这是我选住这的原因之一,也很怕噪音..今天刚好是订房可以免费取消的最后一天,大大真是我的救星呀!
突然觉得自己很悲情,原本选定的nora resort也是要整修,所以换了这家,没想到...呜呜..... :'(
我要赶紧再选一家才行了!
rewind
#71
旧 2006-06-06, 12:32
引用:
作者: Q-WU
rewind姊姊真不是盖的
你不说我都没注意沙子的颜色

chaweng沙滩好像比较大片
白白的~~
踩在上面好舒服喔~~
哈哈

没错!虽然chaweng沙滩上人最多,
但是,他的沙滩是全苏美最白的沙子哦!!
躺起来真的很舒服

呵呵,sorry.....对啦Central Samui Village不在查汶,我看太快啰!!
一撮
#72
旧 2006-06-07, 03:21
引用:
作者: Dolly
引用:
作者: 小吉弟弟
小弟我定了6/7跟6/8的Pavilion Samui 两天,网站上有注明目前正在翻修,所以会有点吵,我先去住住看在上来报告吧!好像要翻修到10或11月吧!
谢谢大大,还好看到大大的留言,今天我紧急取消这家饭店了,我去信问了,我在六月底入住时,会整修到游泳池...没有游泳池我不能接受耶,因为这是我选住这的原因之一,也很怕噪音..今天刚好是订房可以免费取消的最后一天,大大真是我的救星呀!
突然觉得自己很悲情,原本选定的nora resort也是要整修,所以换了这家,没想到...呜呜..... :'(
我要赶紧再选一家才行了!
原来Dolly最近在忙房事,
加油!
今年只有路过Samui,
请Dolly好好地玩一玩,
回来与我们分享。
r910612
#73
旧 2006-06-09, 11:07
可以上我的无名网志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r601201
但我打字慢,上班时间又长 11:00~21:30
So......可使用msn聊,最好是语音
凯瑟琳
#74
旧 2006-06-23, 17:30
Koh Tao 推荐 AC Resort, 如果预算多可以去住 Seashell Resort. 我个人觉得去那边就是要过很原始生活, 住没热水, 没电视, 没有冷气, 只有电扇, 一晚三百泰珠就很快乐啦~~~(还在深深怀念中 = =")

我不大喜欢帕岸, 无推荐. 帕岸出租车司机喊价喊得很恐怖, 建议一遇到合理的司机, 赶快跟他要电话. (通常是一次收30-50泰珠, 有的喊到100-300泰珠, 真是昏倒.)

苏美只住过ChaWeng Beach那一带, 觉得都差不多.

苏美 <-> 龟岛Speedy Boat是550泰珠/ 一人, 上下午各一班船, 船资包括到饭店接你去码头. 苏美机场跟饭店都有提供预定服务, 价格是统一的.

帕岸 <-> 苏美就比较多船可以选择, 不用担心.

其实如果订计划机票到Bkk, 在上Bkk Airways网站订Bkk<->Koh Samui机票, 然后住宿自己找 (如果不怕揹行李, 到当地找更好杀), 真的可以省很多很多, 看你要不要让旅行社赚$$$啰...
新手小猫
#75
旧 2006-06-25, 16:17
想在7月底出发去苏美玩 看了各位的诸多讨论后
因为是第1次自助,而且天数不太多(5天4夜)
目前考虑机+酒行程(3天2夜),另外订其他2夜的饭店
看了相当多的订房数据,目前有4家饭店在考虑中(4选2)
1.Amari Palm Reef Resort
2.Buri Rasa Village
3.Chaweng Regent Beach Resort
4.Nora Beach Resort & Spa
比较希望是2种有不同风味的感觉~
希望有住过的人能提供一些经验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