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注册 登录
游记

2019京阪奈6天5夜自由行

731
ayung
#1
旧 2019-05-25, 22:45
这次带家人一大一小去京阪奈六天,分享一下这六天的行程及照片。

Day 1:因为搭上午6:30的班机,虽然很早中午前就到日本,但小朋友精神不济,所以下午就只去伏见稻荷神社而已。
照片:https://flic.kr/s/aHsmyihDHC




Day 2:这天计划好让小朋友和老婆体验一下和服,所以事前就在台湾先预约好了染匠的和服,虽然比较贵,但老婆喜欢就好。而且行程结束之后,染匠的婆婆们还会送纪念品喔!
这一天换好和服后,从染匠出发,先到八坂神社,再逛逛石塀小路、宁宁之道、途经高台寺丹山公园,还遇到一个漂亮外国女孩装扮成艺妓,很是新鲜。藉着再走二年坂、三年坂到清水寺,然后在经过八坂庚申堂、再走石塀小路绕回染匠。当天晚上则走到先斗町用餐,在鸭川附近逛逛。这天几乎都在走路,没做什么电车巴士的。
照片:https://flic.kr/s/aHsmDnRD3n



Day 3:第二次来京都,所以这次特别安排去“美山かやぶきの里”,本来想自驾,但毕竟还是会担忧,所以和老婆讨论之后还是一早就搭车前往,因为是第一班,往美山的南丹巴士只有我们一家三口,呵呵呵~~~一早到美山,店家还没开,整个也很清幽,不若先斗町的热闹。
下午本来要继续前往岚山,但小朋友睡眠不足,最后老婆陪小朋友回民宿休息,我则一人前往二条城逛逛。 花了日币1000元进到二条城,没想到里面部分城堡竟在整修中?有被骗的感觉......晚上再和家人们在鸭川附近会合一起用晚餐~~~
照片:https://flic.kr/s/aHsmDBvwY3



Day 4:适逢15日,在知恩寺的百万遍有个知名度超高的手作市集,所以这次安排来逛逛。走了一段路后,因为知恩寺在整修,大门的入口小小的,但没想到一进去之后,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们已经算是很早到了(约上午八点多),没想到整个热热闹闹的市集呈现在眼前,女儿的眼睛撋大亮,喊着说要自己逛,本来安排一个小时的行程,我们逛到快中午.......所以要分享给大大们的是,不来则以,若要安排此点,可能要三四个小时才过瘾啊!!
因为5/15是京都葵祭的日子,葵祭的游行路线往下鸭神社也刚好会经过附近,算算时间,也正好被我们赶上,在鸭川附近观赏葵祭的游行队伍,呵呵,挺好运的。
看完葵祭,下午的行程是前往贵船神社
(本来我的行程是安排上午去贵船神社,下午再去百万遍手作市集。但担心下午去逛市集,可能好物也都被买走了,所以当天更改行程,还好是正确的选择!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
百万遍手作市集:https://flic.kr/s/aHsmBr5BsB
葵祭:https://flic.kr/s/aHsmczC8bt
贵船神社:https://flic.kr/s/aHsmBr9ui8

原帖地址: 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https://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t=10286488


Day 5:前一晚先到大阪,这一整天就是环球影城啦!不过我们没买快速通关票,之前有在官网看当天的人数预测是“空”不算多人,所以就决定不多花钱买快速通关票。再者,我们有事先下载环球影城USJ的app,可以看各项设施的等待时间。所以,很幸运的,我们玩哈利波特并没有等很久(30分钟左右)。晚上7:30先去看哈利波特的城堡灯光秀,接着8:30再去看影城的夜间游行。
照片:https://flic.kr/s/aHsmDFqMZG



Day 6:返台的日子,下午6:30的班机。这天则是安排奈良的半日游,带小孩体验路边到处都是鹿的经验~~然后,就回台湾啰~~~
照片:https://flic.kr/s/aHsmynDthS



这次除了到日本的第一天购买ICOCA+Haruka套票之外,这几天的交通费都是用ICOCA刷卡,很是方便。而小弟我则是之前就有西瓜卡,在台湾时就用iphone的apple pay绑定西瓜卡,出入车站都用手机刷卡,没钱就用apple pay储值很是方便喔!!
731 次查看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