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法国广告专区]哈喽,大家好!我们是大潘和二涵,已经在法国留学有几个年头了,学的是旅游专业,因为很喜欢旅游,所以也趁学校假期和实习机会到处走走看看,吃...洗衣槽今年的瓦伦索勒薰衣草收割节(2019年7月21日)具体活动表会在6月初更新正式PDF文档,我们会及时更新,也可以私信问我们要哦!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旅游相册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工具
普罗旺斯之心 普罗旺斯之心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8
#1
性别: 秘密
感谢: 14次/9帖
注册日期: 2018-08-08
旧 2019南法普罗旺斯薰衣草最新官方花期预报和网红拍照打卡点 - 2019-06-11, 20:54

所在地: 法国普罗旺斯   

哈喽,大家好!我们是大潘和二涵,已经在法国留学有几个年头了,学的是旅游专业,因为很喜欢旅游,所以也趁学校假期和实习机会到处走走看看,吃吃喝喝。今年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南法普罗旺斯实习,现在是普罗旺斯迪朗斯-吕贝隆-韦尔东地区旅游局(Office de Tourisme Communautaire DLVA (Durance Luberon Verdon Agglomération )的实习生。DLVA旅游局是位于法国普罗旺斯吕贝隆-韦尔东地区的官方旅游局,管理范围位于吕贝隆和韦尔东两个法国地区级自然公园,包含25个市镇(在2017年以前,25个市镇都有各自的旅游局,各自独立。2017年开始合并为迪朗斯-吕贝隆-韦尔东地区旅游局,由设立在阁来屋的总部旅游局统一管理),薰衣草的故乡瓦伦索勒旅游信息中心也处其管辖范围内。所以呢,我们作为实习生现在已经去过薰衣草腹地的各个旅游信息中心参观学习,能够拿到关于各种薰衣草的一手资料,还实地踩点了很多美丽的普罗旺斯小镇。现在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现有对普罗旺斯当地的了解和资源来帮助到大家。帖子会根据我们的实习内容和情况,在第一时间持续更新哒!如果大家有任何关于普罗旺斯小镇和薰衣草的问题都可以占楼询问,也可以直接私信我们哦。
一·普罗旺斯之心目的地-薰衣草相关问题
1: 2019年薰衣草花期预报
为了大家能拥有一个与无伦比的观草体验,我们作为普罗旺斯地区的官方旅游局的实习生,将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瓦伦索勒薰衣草平原(Plateau de Valensole)最新最全面的花期预告!!!请叫我们雷锋不谢!
下面敲重点!!!
旅游局薰衣草踩点小分队第一次出镜,为大家带来最直接的2019薰衣草官方花期预报哦!赶紧来看看吧!
Youtobe:

下面是独家花絮哦!反正已经把我们自己给笑死了
2019年普罗旺斯薰衣草花期5月22日更新的表

1: 瓦朗索勒(Valensole),普罗旺斯最大规模的薰衣草花海聚集地, 6月15日 ~ 7月21日。15号是大面积开放,但是最早开放的应该在6月10号这周就能找到,如果来得比较早又想要第一时间知道最早开放的薰衣草田,留言或者私信问我们哦。收割的时间,这个需要看6月的天气,但是不会马上全部收割,所以,如果7月底到的也不要慌,还是那句话,联系我们或者直接致电旅游局都可以的!当然,旅游局接电话的同事不会说中文?可以讲英语说找可爱的中国同事就可以啦!

2: 索村(Sault) 7月X日 ~ 8月XX日。比valensole迟,小片,海拔更高,但是适合7月底-8月的客人。具体花期晚些播报,现在还不准确。

3: 阿维尼翁(Avignon) 6月10日 ~ 7月XX日 城市的薰衣草,装饰用,不会非常大片,可以用来拍局部。开放得一般也比较早

4: 塞南克修道院(Senanque) 6月XX日 ~ 7月XX 薰衣草圣地。旅游局小分队打算6月再去一趟做个采花贼。

我们会持续更新踩点拍摄哦,可以随时关注我们!

2:薰衣草最佳欣赏地点和那些地区的网红打卡点
TOP1- 瓦朗索勒平原(Plateau de Valensole)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那么多为什么要选择来瓦伦索勒平原来看?

首先这里种植的大部分是杂交薰衣草,花枝更多,个头更大,颜色更鲜艳。其次这里的地势非常的开阔,而且土地成波浪状延绵起伏,薰衣草盛开的时候一眼望去就像是一片紫色的海洋。再者这里的薰衣草田很密集,在平原上转悠基本上随意一撇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田。

薰衣草花期的同时,瓦伦索勒平原上的向日葵也开的正好哦!紫色于金黄色交相辉印,简直美呆!





TOP2 - 塞南克修道院(Abbaye de Sénanque)

塞南克修道院位于石头城小镇北方2公里处, 距离阿维尼翁20公里左右,它是由Mazan修道院的僧侣们修建于1148年,整个修道院隐藏在宁静的山谷中,也是《山居岁月》一书的故事背景。这里被称为“全法国最美丽的山谷”之一,大部分明信片都取景于此。尽管如此,这里的熏衣草花田规模却相对较小,有时候游客较为密集,参观的时候请尽量保持安静。
原帖地址: 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https://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t=10293934

12世纪的塞南克修道院,前方有一大片的薰衣草花田,由院里的修道士亲手种植,这里有不同颜色的薰衣草,据说是最美丽的薰衣草花田。

薰衣草花期时间是每年6月15日 ~ 7月15日(视当年天气情况而定)

开放时间:9:45-11:00,周日、宗教节日及冬天不开放。

门票:花田可以免费参观,但是未经申请不允许进入花田。修道院每天上午自由参观,票价为7欧,下午必须随团参观。修道院后方的教堂可以免费参观。6-18岁和青少年优惠3欧。

TOP3 - 索村Sault

索村 Sault 的薰衣草花田是普罗旺斯最美薰衣草花田之一,其特点是山区花田,在花田四周是地势跌宕起伏,峰岭险峻、蜿蜒的山脉。由于地区海拔平均在1000米以上,相应平均温度会比普罗旺斯大部分地区低6℃以上,因而延长了薰衣草田的花期。所以更适合七月底八月初的游客。但是吕贝隆地区北部小镇也会有一些薰衣草,所以在逛小镇的时候,没准会有惊喜的发现哦!



3: 薰衣草特色节庆活动
TOP1 - 瓦伦索勒薰衣草节

每年夏季,在法国普罗旺斯地区多个小镇都有薰衣草节,也叫薰衣草收割节。由于不同地方薰衣草花期不同,因此各个薰衣草节时间也不同。其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深远的薰衣草节,当属瓦朗索勒薰衣草节。在瓦朗索勒,每年7月的第三个星期天(2019年7月21日),都会举办薰衣草收割节,用于庆祝该年薰衣草的收成,这也是瓦朗索勒全年最大型的节事活动。

往年的薰衣草节盛况

在瓦朗索勒小镇,整个薰衣草花期就是小镇全年最活跃的时期。在瓦朗索勒高原,一望无际的薰衣草花海吸引着无数的游客停留观赏,拍照留念。特别是中国游客,大多都有一个去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梦,中国游客的光临也让在瓦朗索勒的几大薰衣草世家开始招收夏季中国员工。

另外,因为薰衣草能分泌大量花蜜,因此在薰衣草花期,大量蜜蜂在花田中找粉采蜜。之后便成为普罗旺斯一大特色产品---薰衣草蜂蜜。

薰衣草收割后,当地的薰衣草厂会把薰衣草制作成各类产品,其中最有名的一定是薰衣草精油,制作薰衣草需要把薰衣草压榨蒸馏冷却等等一系列工艺。另外,还有薰衣草香水,沐浴露,香皂,香囊等各种各样的薰衣草产品。这些产品也成为了游客在瓦朗索勒看薰衣草时必买的纪念品。

机械收割薰衣草

瓦朗索勒薰衣草节表演活动普罗旺斯农家洗衣妇在洗衣槽

今年的瓦伦索勒薰衣草收割节(2019年7月21日)具体活动表会在6月初更新正式PDF文档,我们会及时更新,也可以私信问我们要哦!
被阅读84次
回复时引用此帖
HuangMio HuangMio 当前离线
过客
帖子: 0
#2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19-06-13
旧 回复: 2019南法普罗旺斯薰衣草最新官方花期预报和网红拍照打卡点 - 2019-06-13, 05:51

感谢分享。

请问目前valensole薰衣草开了吗?
我们从avingnon往Abbaye de Senanque一路过去,尚未欣赏到薰衣草开的胜景,大多数还是绿油油一片
回复时引用此帖
普罗旺斯之心 普罗旺斯之心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8
#3
性别: 秘密
感谢: 14次/9帖
注册日期: 2018-08-08
旧 回复: 回复: 2019南法普罗旺斯薰衣草最新官方花期预报和网红拍照打卡点 - 2019-06-13, 16:54

引用:
作者: HuangMio (原帖)
感谢分享。

请问目前valensole薰衣草开了吗?
我们从avingnon往Abbaye de Senanque一路过去,尚未欣赏到薰衣草开的胜景,大多数还是绿油油一片
你好,现在已经见紫咯。还没有完全盛开,我们6月10号刚去瓦伦索勒踩点哦。马上更新薰衣草高清图片。
回复时引用此帖
普罗旺斯之心 普罗旺斯之心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8
#4
性别: 秘密
感谢: 14次/9帖
注册日期: 2018-08-08
旧 回复: 2019南法普罗旺斯薰衣草最新官方花期预报和网红拍照打卡点 - 2019-06-13, 17:05

大家好,是时候给大家更新最新的薰衣草花期预报了。毕竟距离上次的第一期薰衣草花期预报已经过去三个礼拜啦!我们旅游局薰衣草踩点小分队已经在6月10号去瓦伦索勒薰衣草田踩点了哦。现在薰衣草已经从绿油油转而见紫了哦。
那么接下来,就由前方记者大潘和二涵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也就是2019年6月10号,普罗旺斯薰衣草踩点小分队去瓦伦索勒的最新实况报导。

话不多说,先放一张强哥的拍摄照——

这张是大潘拍的,是不是把强哥拍的很炫酷啊,哈哈哈!
总算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拍到了我们想要的视频和照片,正在加班加点地剪辑出来给大家。今天,就先给大家分享我们第二期普罗旺斯薰衣草花期预报的预告片,带大家走进一个不一样的薰衣草田



想要看最新的薰衣草花期预报的正片吗?!内含薰衣草高清图片和动图哦!还不赶紧关注我们,下期告诉你

另外偷偷告诉你们,我们还拍了薰衣草田旁边的向日葵田的实况哦,是时候也要发一波向日葵花期啦!是不是又有一个好理由关注我们了呢!嘿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分类清单
票卡通信机票住宿代购换钱包车
地陪二手免费其他全部
主题工具
论坛跳转
主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