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美国西部]图文版请点文本少图片版这次准备来拉斯维加斯待七天六夜,这次来主要来home builder show.这次搭美国边疆航空从丹佛到拉斯维...Casino让我有一个超级好的体验以下是酒店房间的 room tour大家如果有机会可以试试看他们的suite!房间超大 而且很舒服!
酒店比价
colali1991 的头像
colali1991 colali1991 当前离线 colali1991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Singapore
背包高手
#1
帖子: 66
性别: 男生
感谢: 28次/21帖
注册日期: 2014-05-09
旧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3, 16:10
图文版请点
https://yilovefly.com/westgate-lasvegas-resort-review/

文本少图片版
这次准备来拉斯维加斯待七天六夜,这次来主要来home builder show.

这次搭美国边疆航空从丹佛到拉斯维加斯,无奈班机延迟,我到拉斯维加斯已经是晚上九点左右,我到酒店已经快晚上10点了

当我check-in 的时候,我跟前台人员说,我本来订了两人,

因为一些原因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前台人员很客气也很细心的帮我check in.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

酒店地址:3000 Paradise Rd, Las Vegas, NV 89109, United States

星级:⭐⭐⭐⭐

价格:3341NTD/晚, 147SGD/night, 110USD/night





通常在有show的时候房价都会贵到非常夸张,尤其是这间酒店,就在show场的附近

我觉得我可以订到6晚才20000 已经是非常无敌便宜了

就当我进门的时候,我记得我就订了一个很普通的小房间

但我开门的时候



咦…怎么有客厅..而且还这么大

竟然还有个人的洗衣烘干机?!

连这个房间还有床都很大…





这时我才发现..我默默的被升等了

我想起来柜台人员跟我说:抱歉您当初订的房间已经住满了,我帮您安排到另外一个房间请问您可以吗?我:it’s ok

谢谢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

让我有一个超级好的体验

以下是酒店房间的 room tour

大家如果有机会可以试试看他们的suite!房间超大 而且很舒服!
1人感谢
280 次查看
yipuchen 的头像
yipuchen yipuchen 当前离线 yipuchen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2
帖子: 3,452
性别: 女生
感谢: 1,103次/888帖
注册日期: 2010-12-01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4, 11:02
好羡慕哦, 被升等到Suite.

不过从厨房走到房间要花好多时间.想拿个东西要走好远.

我有次也是出差被升等, 当时膝盖有个擦伤, 脚痛又要一直走来走去, 才发现一个人住大房有时也挺痛苦的.

但我还是宁可被升等~~~哈哈哈
贾妈 的头像
贾妈 贾妈 当前离线 贾妈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United States
客栈之光
#3
帖子: 9,942
性别: 女生
感谢: 3,756次/3,301帖
注册日期: 2014-01-31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4, 13:15
去年底我也是住这家被升等. 我忘了是订$38还是有加钱选好一点的房间. 反正就是特价促销包括免除resort fee.....
住这家是我前年看到停车场很好找. 下车后离饭店入口也近. 离monorail也方便.
不过被升等是因为走错栋. 停车场下车旁边那栋是比较新装潢比较贵的(另外还有更贵的另一个等级. ).....就将错就错给我住那边了.
房间装潢很新很现代.电视很大台... 但是拍照显示不出来. (看水龙头就看得出不同)。以那个价钱来说真是太划算了.......省下的钱搭monorail 去Paris 吃Buffet




此帖于 2020-05-24 13:57 被 贾妈 编辑。
littleko littleko 当前离线 littleko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Canada
客栈之光
#4
帖子: 7,373
感谢: 2,913次/2,558帖
注册日期: 2007-08-28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4, 22:16
这个房间很明显是time share的房间,应该是这个饭店或是这个饭店集团有在卖time share.

会选择入住suite的客人并不会有那个念头自己在房间里洗衣服的,这是time share跟普通饭店最大的不同,time share以一周为单位,房间里要含厨房跟洗衣设施就变得很必要.

不过入住的人感觉好最重要,也是upgrade啊,我只是稍稍解释一下为甚么这房间的配置会是这样,下次有人再住到类似的房型时就不会产生疑问了.
colali1991 的头像
colali1991 colali1991 当前离线 colali1991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Singapore
背包高手
#5
帖子: 66
性别: 男生
感谢: 28次/21帖
注册日期: 2014-05-09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4, 22:51
恩..你这样讲有道理...

我刚好也是住在那边七天六夜
恰好是一个礼拜
但是我付的价钱真的很少就是了
被升等就满足了XD
引用:
作者: littleko (原帖)
这个房间很明显是time share的房间,应该是这个饭店或是这个饭店集团有在卖time share.

会选择入住suite的客人并不会有那个念头自己在房间里洗衣服的,这是time share跟普通饭店最大的不同,time share以一周为单位,房间里要含厨房跟洗衣设施就变得很必要.

不过入住的人感觉好最重要,也是upgrade啊,我只是稍稍解释一下为甚么这房间的配置会是这样,下次有人再住到类似的房型时就不会产生疑问了.
littleko littleko 当前离线 littleko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Canada
客栈之光
#6
帖子: 7,373
感谢: 2,913次/2,558帖
注册日期: 2007-08-28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5, 02:22
引用:
作者: colali1991 (原帖)
恩..你这样讲有道理...

我刚好也是住在那边七天六夜
恰好是一个礼拜
但是我付的价钱真的很少就是了
被升等就满足了XD
你可能刚好很忙都不在房间里,刚好"逃"过可能的推销机会...... 哈哈哈.

因为这种住宿经验一定是很美好的,所以往往会借机送个小卡片啦,打个电话啦,邀请你去听一下如何延续这种美好的住宿经验,你愿意去听还会拿到别的"礼物",毕竟谁都想每次入住物超所值的房间啊.
1人感谢
colali1991 的头像
colali1991 colali1991 当前离线 colali1991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Singapore
背包高手
#7
帖子: 66
性别: 男生
感谢: 28次/21帖
注册日期: 2014-05-09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5, 08:52
引用:
作者: littleko (原帖)
你可能刚好很忙都不在房间里,刚好"逃"过可能的推销机会...... 哈哈哈.

因为这种住宿经验一定是很美好的,所以往往会借机送个小卡片啦,打个电话啦,邀请你去听一下如何延续这种美好的住宿经验,你愿意去听还会拿到别的"礼物",毕竟谁都想每次入住物超所值的房间啊.
没有欸⋯ 我们常常待在房间,因为还是要工作,有时候连吃饭的都懒的下去,叫uber eat
littleko littleko 当前离线 littleko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Canada
客栈之光
#8
帖子: 7,373
感谢: 2,913次/2,558帖
注册日期: 2007-08-28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5, 10:11
引用:
作者: colali1991 (原帖)
没有欸⋯ 我们常常待在房间,因为还是要工作,有时候连吃饭的都懒的下去,叫uber eat
也许你们很明显不是他们销售的target,不然很多免钱饭的机会,免钱的最贵,哈哈哈.

我们以前去住time share,invitation最少会收到2次,如果我们不是owner的话,很常见的销售方式.
1人感谢
colali1991 的头像
colali1991 colali1991 当前离线 colali1991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Singapore
背包高手
#9
帖子: 66
性别: 男生
感谢: 28次/21帖
注册日期: 2014-05-09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5, 10:36
引用:
作者: littleko (原帖)
也许你们很明显不是他们销售的target,不然很多免钱饭的机会,免钱的最贵,哈哈哈.

我们以前去住time share,invitation最少会收到2次,如果我们不是owner的话,很常见的销售方式.
哈哈哈 你可能口袋比较深XDDD
hans98102 hans98102 当前离线
背包客
#10
帖子: 19
性别: 秘密
感谢: 6次/4帖
注册日期: 2019-10-14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6, 04:57
我们曾经有一次入住 Rio, 大概晚上11点才 check in, 结果也是升等到套房. 是不是晚上很晚入住然后酒店又不忙的话, 比较容易升等? 反正房间空着也是空着, 不如来做公关?
littleko littleko 当前离线 littleko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Canada
客栈之光
#11
帖子: 7,373
感谢: 2,913次/2,558帖
注册日期: 2007-08-28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6, 05:06
引用:
作者: colali1991 (原帖)
哈哈哈 你可能口袋比较深XDDD
不是这样的,你们如果不是"家庭",再加上是"外国人",想也知道会花钱在美国买time share的机率很低........
fou 的头像
fou fou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12
帖子: 15,495
性别: 女生
感谢: 7,924次/6,652帖
注册日期: 2015-05-15
旧 回复: Westgate Las Vegas Resort & Casino拉斯维加斯西门赌场酒店-住宿体验 - 2020-05-26, 06:32
引用:
作者: hans98102 (原帖)
我们曾经有一次入住 Rio, 大概晚上11点才 check in, 结果也是升等到套房. 是不是晚上很晚入住然后酒店又不忙的话, 比较容易升等? 反正房间空着也是空着, 不如来做公关?
不一定. 我有一次是很早check in被升级.


搜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