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日本关东]之前有栈友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这次我也不妨多让,8/27 在上野之家check-in挂好行李后立刻飞奔寻找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费了一番...鱼肉,大到都垂到盘子边边了又大又肥又嫩又新鲜口水狂喷))))))))有到上野也喜欢吃日本寿司的栈友在这儿我粉用力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酒店比价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优惠专区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工具
c3394300 的头像
c3394300 c3394300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帖子: 3,253
#1
旅游相册: 21
性别: 女生
感谢: 472次/343帖
注册日期: 2008-07-25
旧 [日本东京]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原店已改名为鱼活) - 2008-09-02, 11:28

之前有栈友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这次我也不妨多让,8/27 在上野之家check-in挂好行李后
立刻飞奔寻找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费了一番阵仗,呜呜....还是找不到
我宛如鬼打墙一直在这个花店绕来绕去


喔....好可爱的欧吉桑
他帮我打电话问东寻坊回转寿司位置在哪儿
后来还跟我说:【follow me】


看....这儿就是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位置就在7-11旁边


东寻坊回转寿司真不是盖的
因为我不吃肉,这次在东京吃了很多回转寿司
就是东寻坊的最赞
那个鱼肉...厚厚肥肥嫩嫩又超级新鲜,一口咬下去真是满足
(我平常都以素食,青菜为主,所以不新鲜的鱼肉一到我嘴里马上见真章)

















看看这鱼肉,大到都垂到盘子边边了
又大又肥又嫩又新鲜
口水狂喷))))))))









有到上野也喜欢吃日本寿司的栈友
在这儿我粉用力推荐
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上传的缩略图
 

 

 


此帖于 2008-09-04 23:08 被 c3394300 编辑。
14 被阅读135035次
回复时引用此帖
vf130 vf130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9
#2
感谢: 1次/1帖
注册日期: 2007-04-12
旧 回复: 用力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2, 11:39

看起来好新鲜..
可是我不敢吃生的阿....
回复时引用此帖
c3394300 的头像
c3394300 c3394300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帖子: 3,253
#3
旅游相册: 21
性别: 女生
感谢: 472次/343帖
注册日期: 2008-07-25
旧 回复: 用力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2, 11:45

引用:
作者: vf130 (原帖)
看起来好新鲜..
可是我不敢吃生的阿....
那你更该去尝试
出门旅游不就是替自己制造很多惊喜的回忆吗?

更何况....别让台湾吃生鱼片寿司的不好印象放在日本
这家东寻坊....真的粉用力给他推荐给各位栈友
回复时引用此帖
远方的kelly 远方的kelly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帖子: 1,983
#4
感谢: 651次/518帖
注册日期: 2006-11-14
旧 回复: 用力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2, 11:50

看起来好好吃
请问这家店的价位及态度如何呢?
下次再去东京想去试试...
回复时引用此帖
cchhome cchhome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28
#5
感谢: 5次/5帖
注册日期: 2006-08-30
旧 回复: 用力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2, 11:51

对不起

请问英文菜单,,还是图片呢,,,谢谢
回复时引用此帖
c3394300 的头像
c3394300 c3394300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帖子: 3,253
#6
旅游相册: 21
性别: 女生
感谢: 472次/343帖
注册日期: 2008-07-25
旧 回复: 用力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2, 12:03

引用:
作者: 远方的kelly (原帖)
看起来好好吃
请问这家店的价位及态度如何呢?
下次再去东京想去试试...
这家服务态度粉好唷
每盘均一价136.5日币

他位置就在0101正后方
地理位置图:
1
回复时引用此帖
c3394300 的头像
c3394300 c3394300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帖子: 3,253
#7
旅游相册: 21
性别: 女生
感谢: 472次/343帖
注册日期: 2008-07-25
旧 回复: 用力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2, 12:05

引用:
作者: cchhome (原帖)
对不起

请问英文菜单,,还是图片呢,,,谢谢
我没看到英文菜单耶,
不过他看我讲英文,就给我图片菜单

大部分我都直接拿取回转台上的寿司大吃特吃了


这次我总计去吃了 2次,XD
回复时引用此帖
gtrzero gtrzero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16
#8
性别: 男生
感谢: 2次/2帖
注册日期: 2007-12-09
旧 回复: 用力大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2, 21:12

这家, 我吃过三次, 真的还不赖喔, 值得推~~
1
回复时引用此帖
alexcjuz alexcjuz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77
#9
感谢: 9次/6帖
注册日期: 2007-08-31
旧 回复: 用力大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2, 22:08

请问一下,这家的价位大约如何呢
(PS 一个小小的建议,是 " 不惶多让 ")

此帖于 2008-09-02 22:23 被 alexcjuz 编辑。
回复时引用此帖
c3394300 的头像
c3394300 c3394300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帖子: 3,253
#10
旅游相册: 21
性别: 女生
感谢: 472次/343帖
注册日期: 2008-07-25
旧 回复: 用力大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2, 23:06

引用:
作者: alexcjuz (原帖)
请问一下,这家的价位大约如何呢
(PS 一个小小的建议,是 " 不惶多让 ")
每盘均一价136.5日币

原来是不惶多让喔?
呜呜.....人家欧巴桑错字连篇,给他假装青春一下咩
哼哼....你泄漏国家重大机密
1
回复时引用此帖
shanni shanni 当前离线 shanni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大侠
帖子: 151
#11
旅游相册: 15
感谢: 4次/4帖
注册日期: 2007-01-27
旧 回复: 用力大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3, 04:55

我月底也要去日本,也是住上野之家,我会去试试的
感谢楼主的分享啊!!!看起来超美味的,我现在肚子已
经一直咕咕叫了啦!!!肚子好饿啊
回复时引用此帖
象牙塔里的猫 的头像
象牙塔里的猫 象牙塔里的猫 当前离线 象牙塔里的猫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高手
帖子: 62
#12
性别: 男生
感谢: 9次/9帖
注册日期: 2008-04-26
旧 回复: 用力大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3, 08:11

这样算起来也不贵,
倒是可以列为下次的必吃项目.....
而且位置....我看到照片就知道了.....
因为上次去日本的时候逛街经过好几次,
但就是没注意到东寻坊,
下次一定要来去吃吃看...............
回复时引用此帖
alexcjuz alexcjuz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77
#13
感谢: 9次/6帖
注册日期: 2007-08-31
旧 回复: 用力大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4, 11:45

引用:
作者: c3394300 (原帖)
每盘均一价136.5日币

原来是不惶多让喔?
呜呜.....人家欧巴桑错字连篇,给他假装青春一下咩
哼哼....你泄漏国家重大机密
看起来价位还算是便宜,值得考虑
错字别难过,我知道你是故意给我表现的机会
回复时引用此帖
c3394300 的头像
c3394300 c3394300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帖子: 3,253
#14
旅游相册: 21
性别: 女生
感谢: 472次/343帖
注册日期: 2008-07-25
旧 回复: 用力大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4, 13:02

引用:
作者: alexcjuz (原帖)
看起来价位还算是便宜,值得考虑
错字别难过,我知道你是故意给我表现的机会

不难过...不难过
你尽量挑我错字

这样我才有机会回文
很快我就会变成 客栈之光
回复时引用此帖
alexcjuz alexcjuz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77
#15
感谢: 9次/6帖
注册日期: 2007-08-31
旧 回复: 用力大推荐~~上野东寻坊回转寿司 - 2008-09-04, 22:13

引用:
作者: c3394300 (原帖)
不难过...不难过
你尽量挑我错字

这样我才有机会回文
很快我就会变成 客栈之光

哪感情好 我们两个就一直接龙下去 两个都变客栈之光 哈哈
再两个礼拜我就要去这家吃吃看了 要我带个寿司回来请你吗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分类清单
游记行程交通住宿景点购物饮食
金钱证件其他全部
主题工具
论坛跳转
主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