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澳洲打工渡假找伴]有没有人预计明年3月中旬(3/16 from Sigapore to Perth) 至 PERTH....目前我们有3个人, 2个男生, 1个女生唉~3个人都已到最大年限啦~~我们就组个老人打工团吧~~~欢迎大家一同前往~~~...
酒店比价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优惠专区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工具
mike0217 mike0217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44
#1
性别: 男生
感谢: 2次/1帖
注册日期: 2008-08-18
旧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8-10-15, 14:14

目的地: PERTH   时间: 3/16   

有没有人预计明年3月中旬(3/16 from Sigapore to Perth) 至 PERTH....
目前我们有3个人, 2个男生, 1个女生
唉~3个人都已到最大年限啦~~
我们就组个老人打工团吧~~~欢迎大家一同前往~~~
被阅读3252次
回复时引用此帖
tsai wei tsai wei 当前离线
流浪汉
帖子: 4
#2
性别: 女生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8-10-14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8-10-16, 15:07

hi
我是tsai wei
目前也是预计2009/03 去perth
不过
前天才刚上网办签证
如果签证顺利下来
或许我也能加入你们
我也是老人一个喔
回复时引用此帖
fewlady fewlady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95
#3
性别: 女生
感谢: 10次/6帖
注册日期: 2008-10-13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8-10-17, 21:10

我也是明年2-3月要去, 目前还没确定第一站
如果要去Perth可以一起加入唷!我们俩个女生
我也是老人组赶搭最后一班
回复时引用此帖
goomiho goomiho 当前离线 goomiho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客
帖子: 33
#4
性别: 男生
感谢: 7次/7帖
注册日期: 2008-11-20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9-01-30, 01:43

跟大家分享一个讯息~
这几天客栈的Jacky在台北有一场分享会~
有兴趣报名的可以去链接看一下然后跟Jacky报名!

09年第1场台北分享会

此帖于 2009-01-30 01:44 被 goomiho 编辑。 原因: 链接阿链接~~真难懂>"<
回复时引用此帖
r4469 r4469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10
#5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3-06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9-02-01, 11:53

请问这老人打工团是从北部或南部出发呢?谢谢~^^
回复时引用此帖
VRAIMAN VRAIMAN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11
#6
性别: 男生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8-10-06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9-02-02, 11:11

你好,我也是一样的时间过去,3/17虎航,有人是否想结伴呢?
一样老人 男性 桃园 目前一人~~~
samli53@hotmail.com
回复时引用此帖
nancygg1219 nancygg1219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52
#7
性别: 女生
感谢: 3次/3帖
注册日期: 2009-02-04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9-02-04, 00:50

你好~也是预计3月成行,但机票还没有订到,可以请教之前有查过捷星的特惠票 台北-新加坡只要1888元.但不确定是否含税价.
打算去新加坡先玩个2天,再出发至珀斯
一个人 女性 目前人在桃园 要找伴吗?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也是到3字头的老人了
欢迎加入我,请注明WHV

nancygg1219@hotmail.com
回复时引用此帖
loveztn22 loveztn22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33
#8
感谢: 1次/1帖
注册日期: 2007-08-08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9-02-04, 08:26

引用:
作者: nancygg1219 (原帖)
你好~也是预计3月成行,但机票还没有订到,可以请教之前有查过捷星的特惠票 台北-新加坡只要1888元.但不确定是否含税价.
打算去新加坡先玩个2天,再出发至珀斯
一个人 女性 目前人在桃园 要找伴吗?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也是到3字头的老人了
欢迎加入我,请注明WHV

nancygg1219@hotmail.com
那是未税价!税大约一千多哦
1
回复时引用此帖
enda enda 当前离线
背包大侠
帖子: 121
#9
性别: 女生
感谢: 15次/14帖
注册日期: 2008-10-14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9-02-04, 20:24

引用:
作者: mike0217 (原帖)
有没有人预计明年3月中旬(3/16 from Sigapore to Perth) 至 PERTH....
目前我们有3个人, 2个男生, 1个女生
唉~3个人都已到最大年限啦~~
我们就组个老人打工团吧~~~欢迎大家一同前往~~~
你好我是Enda我是女生也是老人一枚
目前人在黄金海岸
打算三月左右移动到下一个城市
想去农场待三个月办二签资格(最后一年的机会了)
所以希望可以跟你们一同前往
加入我的msn一起讨论吧!
回复时引用此帖
tomato7364 tomato7364 当前离线 tomato7364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高手
帖子: 55
#10
性别: 男生
感谢: 14次/6帖
注册日期: 2007-08-14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9-02-05, 12:06

73台北人

大家好小弟也是预计三月分左右要去澳洲的

目前机票还没购买 有兴趣可以一起讨论


行程也是新加坡停留一到两天之后转柏斯

msn tomato7364@msn.com
回复时引用此帖
nancygg1219 nancygg1219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52
#11
性别: 女生
感谢: 3次/3帖
注册日期: 2009-02-04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9-02-06, 20:37

引用:
作者: loveztn22 (原帖)
那是未税价!税大约一千多哦
那可否请教一下singapore-perth 的税金大约多少呢?或者要如何查捷星航空的税金算法?

因为我有上去查过 3.4月份捷星最便宜的新加坡-PERTH 只要新币58 3/26,4/2,4/8,4/10 这几天,
刚好可接台北-新加坡 NT1888 3/24,3/25,4/1,4/6,4/7,4/8,4/9 (未税价)
可惜今天上去看捷星网站好像在更新到2/8没法上去Booking~
回复时引用此帖
fayeice fayeice 当前离线
背包大侠
帖子: 126
#12
性别: 女生
感谢: 44次/28帖
注册日期: 2008-05-04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9-02-07, 02:57

那可否请教一下singapore-perth 的税金大约多少呢?或者要如何查捷星航空的税金算法?

我最近订机票的$$ 请参阅如下网址,FYI
http://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p=1182542#post1182542


因为我有上去查过 3.4月份捷星最便宜的新加坡-PERTH 只要新币58 3/26,4/2,4/8,4/10

这个我有看到,但是好像不对喔...你有点进去试算过吗?好像有什么限制之类的,因为我有试点进去结算$$ 不是这个$$

这几天,
刚好可接台北-新加坡 NT1888 3/24,3/25,4/1,4/6,4/7,4/8,4/9 (未税价)
这个好像涨了...我这二天看似乎不是这个$$
可惜今天上去看捷星网站好像在更新到2/8没法上去Booking~

PS.其实我是来说我也是个老人的 哈哈...
还是个自己乱跑的老人
1
回复时引用此帖
DoLeeZ DoLeeZ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5
#13
性别: 女生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9-10-30
旧 回复: 2009/3月中旬至PERTH - 2009-11-04, 13:32

我们2老女人也明年3/13出发。也在计划路线和住宿,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流一下。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分类清单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
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过期其他
全部
主题工具
论坛跳转
主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