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普吉岛、甲米及攀牙]我曾经收到一封mail,美丽的沙滩让我神往,不过上面只有Racha,Koh Racha-Thailand等字样大家知道这个小岛嘛,听说是位在普吉岛旁,是否能提供相关数据呢?非常感谢!!...
酒店比价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旅游相册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工具
飞翔喵 飞翔喵 当前离线
背包大侠
帖子: 172
#1
旅游相册: 4
性别: 女生
感谢: 3次/3帖
注册日期: 2004-04-15
旧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4-23, 16:27

我曾经收到一封mail,美丽的沙滩让我神往,
不过上面只有Racha,Koh Racha-Thailand等字样
大家知道这个小岛嘛,听说是位在普吉岛旁,
是否能提供相关数据呢?非常感谢!!
被阅读33476次
回复时引用此帖
飞翔喵 飞翔喵 当前离线
背包大侠
帖子: 172
#2
旅游相册: 4
性别: 女生
感谢: 3次/3帖
注册日期: 2004-04-15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4-23, 16:36

我有找到照片的来源网站
http://www.sanctuaryresorts.com/racha/index.htm
回复时引用此帖
泰爱泰党 泰爱泰党 当前离线 泰爱泰党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China
客栈之光
帖子: 4,729
#3
旅游相册: 21
感谢: 1,034次/763帖
注册日期: 2004-02-23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4-27, 12:30

手上一本叫「泰国秘岛之旅」的外文书
里头有6页介绍它
包括位置图、简图
及好几张黑白相片

不过这本书买到现在
还没好好看过~~~
回复时引用此帖
飞翔喵 飞翔喵 当前离线
背包大侠
帖子: 172
#4
旅游相册: 4
性别: 女生
感谢: 3次/3帖
注册日期: 2004-04-15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4-27, 17:51

呵呵呵…看来这个小岛还不是太有知名度呢!!
回复时引用此帖
shindler shindler 当前离线 shindler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帖子: 310
#5
性别: 男生
感谢: 45次/33帖
注册日期: 2004-03-18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5-05, 20:25

用yahoo 查关键字 koh Racha,由众多网站的介绍看来,这岛是个潜水点,有机会我会帮你去海里吐泡泡的。

普吉岛南方十公里的双子岛,快艇船程45分钟。,Koh Racha Yai, Koh Racha Noi。

http://www.phuket.com/island/racha.htm <----- 详细介绍

http://www.phuketmagazine.com/html/Things%20to%...se%20&%20Beautiful.htm

http://www.phukettoday.com/phuket_info/photo/racha01.htm
回复时引用此帖
飞翔喵 飞翔喵 当前离线
背包大侠
帖子: 172
#6
旅游相册: 4
性别: 女生
感谢: 3次/3帖
注册日期: 2004-04-15
旧 Re: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5-05, 23:09

引用:
作者: shindler
有机会我会帮你去海里吐泡泡的。
非常感谢你的链接
不过这句话听起来还真令人…呜呜呜
我与姊妹们打算明年一起到这里享受一下
(会不会太早计划了…)
我会好好用功一下的…
回复时引用此帖
Anne Anne 当前离线
流浪汉
帖子: 2
#7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4-05-17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5-17, 19:13

可以从普吉岛的Chalong港搭船出发,约45分钟可达。
今年4月刚去过,岛上的饭店是属于Sanctuary连锁饭店的一员,目前工程进度约完成40%,海滩边的房间就是网络上流传的那样。据说¼Œ真正完成日要过暑假了。可以参考饭店网站 www.sanctuaryresorts.com。

若不在岛上住,去晒晒太阳、做做浮潜的一日游也是不错。Kho Racha Yai不像普吉岛其他岛屿这么热门,旅客较少,海滩也较安静、舒适。
回复时引用此帖
nigili5 nigili5 当前离线 nigili5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帖子: 315
#8
性别: 女生
感谢: 319次/52帖
注册日期: 2004-05-18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5-18, 12:16

THE RACHA 今年6月1日已经可以订房啦!!
今年2月..我有去那边参观
网络流传的照片就是他们的DELUXE villa
真的还不错

而且他们的沙滩...很白很细
踩在上面就像是踩在面粉上面

在那边就真的是渡假了
一趟单程的船票要500泰铢
如果要去那边..最好代一些干粮
因为the racha 的餐厅消费不便宜喔
那附近也有一些民宿餐厅
也可以去那边用餐\r

可以参考我之前去的一些照片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album.php?id=nigili5&book=7
如果需要订房
也可以帮忙...因为我有认识的
目前已经有帮忙成功2组朋友啦
回复时引用此帖
王鹤璇 王鹤璇 当前离线
流浪汉
帖子: 3
#9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4-05-31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5-31, 15:36

请问大家
我6月21日要去 thr racha 做backpacker
可是我只有一个人
去那边住3天两夜
想请问不知会不会危险
我是女生
想说一个人住villia 这样会不会危险
请有经验的前辈 给予意见
回复时引用此帖
mimi mimi 当前离线
流浪汉
帖子: 1
#10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4-06-28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6-28, 10:07

你本来计划6/21去 Racha小岛阿 出发了吗
如果你要延期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喔
我也好想好想去喔

还是你已经回来了 好玩吗
回复时引用此帖
王鹤璇 王鹤璇 当前离线
流浪汉
帖子: 3
#11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4-05-31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6-30, 16:51

(h)
哈噜 我已经玩回来了
那边真的很漂亮 而且海摊的沙就跟面粉一样
不过
有些建设还没好
如果你是喜欢较原始的地方 那边很适合
至于饭店设施还不错
可住个2天
在那边发发呆 当地的人也相当友善喔
回复时引用此帖
antibunny antibunny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4
#12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4-07-22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9-01, 14:58

公司最近员工旅游也有人推荐The racha,不过好像没有找到旅行社介绍详细的行程与价位。有人可以告诉我目前台湾出团到racha要多少预算吗?
回复时引用此帖
Winnie Winnie 当前离线 Winnie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客
帖子: 11
#13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4-08-14
旧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9-01, 20:15

像一般这种特殊行程...大约比一般团体高个2-3千左右吧........
回复时引用此帖
abyssinian abyssinian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17
#14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4-08-20
旧 Re: re: 请问大家知道在普吉旁的"Racha"小岛嘛? - 2004-09-07, 12:58

引用:
作者: antibunny
公司最近员工旅游也有人推荐The racha,不过好像没有找到旅行社介绍详细的行程与价位。有人可以告诉我目前台湾出团到racha要多少预算吗?

我先前在网络上寻找the racha的数据时
看到有一家"天空旅行社"有走the racha
(旅行社的名字应该是"天空",抱歉记忆有点模糊了 )
不过不是全程都待在the racha
有几天在普吉
(因为是由普吉坐船去the racha)
回复时引用此帖
allylo5 allylo5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15
#15
感谢: 1次/1帖
注册日期: 2005-07-11
旧 有人去过koh Racha吗 - 2005-07-24, 22:09

有人去过koh Racha吗 是在普吉岛附近吗
另外苏梅岛现在还有草屋吗 ? 住resort的话一晚要多少? 谢谢!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分类清单
游记行程交通住宿景点购物饮食
金钱证件其他全部
主题工具
论坛跳转
主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