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日本关西]『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au)北野坂本店 〒神戸市中央区下山手通1丁目22-13 ヒルサイドテラス1F.(T)电话:078-222-0...我真的超级怀念的啦!我真的用力推荐这家餐厅ㄛ~(Y)附上三位网友的博客(本人有经过他们的同意才刊登他们的网址),也谢谢他们愿意提供:
酒店比价
雪仔 的头像
雪仔 雪仔 当前离线 雪仔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至尊
#1
帖子: 276
性别: 女生
感谢: 48次/35帖
注册日期: 2005-07-21
旧 推荐美食:神户 北野异人馆区的『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 2008-12-28, 22:44
『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北野坂本店 〒神戸市中央区下山手通1丁目22-13 ヒルサイドテラス1F.
电话:078-222-0678
http://www.wakkoqu.com



餐厅的外观.


主厨建议我们可以点"お昼の和黒コース-Lunch Wakkoqu Course" ¥5040

结果我们误打误撞点了很贵的饮料:可口可乐¥500

开始要上菜啰!先上的菜:今日浓汤.

接着我们看到我们那油花分布地非常漂亮在牛肉块上.

餐厅内的装潢.

ㄛ~这位为我们料理的主厨真的非常非常的帅ㄛ~

可口的蔬菜沙啦.

重点戏开始啰:帅主厨正在分切牛肉中ing~


上来两小块牛肉,主厨建议第一口可以沾海盐→ㄛ~真的好好吃ㄛ~ 幸福的感觉都起来了…
再来第二口主厨建议他自己的配方:把黄芥末调入青色的酱油碟子里面→结果我们一吃,眼睛都瞪亮了起来… 帅主厨看了我们的表情都笑了起来:真的太 太 太好吃了啦!

最后开始料理蔬菜豆腐了.

我真的很喜欢日本的”饭”和酱菜也好好吃ㄛ~ -)

用炸出来的碎肉拌炒豆芽菜,哇~这味道实在是超赞啦!

牛肉的出处所(我猜的).

饭后甜点:柠檬冰淇淋.

从路口看餐厅的位置.


这是北野异人馆区的咨询柜台小姐画了两处她推荐的餐厅,左点:「にしむら珈琲店」+ 右点:『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这和黑铁板餐厅呀~ 呀~这铁板牛排真的好好吃~ 好吃到我真的超级怀念的啦!
我真的用力推荐这家餐厅ㄛ~

附上三位网友的博客(本人有经过他们的同意才刊登他们的网址),也谢谢他们愿意提供:
http://www.wretch.cc/blog/imtowel/12285157
http://www.wretch.cc/blog/xyxyx/2619175
http://tw.myblog.yahoo.com/jw!vhXGv_uWHxDtXMAhoezsOI9p/article?mid=4567
此帖于 2008-12-30 13:08 被 雪仔 编辑。
12476 次查看
smile.273 smile.273 当前离线
背包大侠
#2
帖子: 134
性别: 女生
感谢: 12次/12帖
注册日期: 2007-06-11
旧 回复: 推荐美食:神户 北野异人馆区的『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 2008-12-28, 22:52
引用:
作者: 雪仔 (原帖)

主厨建议我们可以点"お昼の和黒コース-Lunch Wakkoqu Course" ¥5040


哇~~看的我口水直流呢!
想问一下¥5040是一人份吗!?可共食吗!?
雪仔 的头像
雪仔 雪仔 当前离线 雪仔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至尊
#3
帖子: 276
性别: 女生
感谢: 48次/35帖
注册日期: 2005-07-21
旧 回复: 推荐美食:神户 北野异人馆区的『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 2008-12-30, 00:43
引用:
作者: smile.273 (原帖)
哇~~看的我口水直流呢!
想问一下¥5040是一人份吗!?可共食吗!?
这是一人份ㄛ~
嗯~ "共食"可能不好ㄛ~ 因为他们一人一套餐具的,BAR台式座位看着主厨帮你料里你点的餐。
¥5040是未含服务费,所以应该是¥5544左右,可以刷卡啦!

且说真的整个套餐下来"一个人"是可以吃饱啦!但是光是那牛肉呵~ 会一直吃不饱,但是真的好好吃ㄛ~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去,我真的会想点一万多块日币的,因为那个牛肉真的太好吃了,吃那几口真的吃的不过瘾耶!


对不起,更正一下,不是未含税金,应该说是会收取10%的服务费用。
此帖于 2008-12-31 15:38 被 雪仔 编辑。
moonrabbit moonrabbit 当前离线
背包客
#4
帖子: 18
性别: 秘密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8-12-18
旧 回复: 推荐美食:神户 北野异人馆区的『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 2008-12-30, 20:00
引用:
作者: 雪仔 (原帖)
这是一人份ㄛ~
嗯~ "共食"可能不好ㄛ~ 因为他们一人一套餐具的,BAR台式座位看着主厨帮你料里你点的餐。
¥5040是未含税价钱,所以税后应该是¥5544左右,可以刷卡啦!

且说真的整个套餐下来"一个人"是可以吃饱啦!但是光是那牛肉呵~ 会一直吃不饱,但是真的好好吃ㄛ~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去,我真的会想点一万多块日币的,因为那个牛肉真的太好吃了,吃那几口真的吃的不过瘾耶!
他官网 写着"所示价格全部为含税价格"......
原来都是menu上的都是未含税的...
雪仔 的头像
雪仔 雪仔 当前离线 雪仔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至尊
#5
帖子: 276
性别: 女生
感谢: 48次/35帖
注册日期: 2005-07-21
旧 回复: 推荐美食:神户 北野异人馆区的『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 2008-12-31, 15:36
引用:
作者: moonrabbit (原帖)
他官网 写着"所示价格全部为含税价格"......
原来都是menu上的都是未含税的...
唉忧~ 是吗? 因为我们一个人结帐下来一个人是六千多日币耶!结帐的小姐说饮料不用付10%,我们光那杯可乐就五百多日币了耶!
我可以确定meun上的是未含10%喔!
应该是说10%是服务费不是税金,我去改一下~ 谢谢您通知。
webemi329 webemi329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6
帖子: 95
性别: 秘密
感谢: 1次/1帖
注册日期: 2008-02-20
旧 回复: 推荐美食:神户 北野异人馆区的『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 2008-12-31, 18:51
我也想吃~可是不能吃牛肉~会有猪排吗?囧rz...我想太多了...ㄎㄎ
雪仔 的头像
雪仔 雪仔 当前离线 雪仔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至尊
#7
帖子: 276
性别: 女生
感谢: 48次/35帖
注册日期: 2005-07-21
旧 回复: 推荐美食:神户 北野异人馆区的『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 2009-01-05, 17:17
引用:
作者: webemi329 (原帖)
我也想吃~可是不能吃牛肉~会有猪排吗?囧rz...我想太多了...ㄎㄎ
拍谢咧~ 我倒是没有注意到有没有猪肉咧!
偶上面有放网址,您点进去看看啰~
偶真的觉得那个牛肉好好吃喔~


搜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