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华中华南]洛阳龙门石窟门票涨价3方案出台,最高涨价一倍至160元,未去的,要赶快去啦!龙门石窟提出三加价方案 明报即时新闻2007年6月1日(0...2月、1月)为80元,平季(2月、3月、10月、11月)门票涨到120元,其余4月-9月为旺季,门票涨到160元,平均涨幅为46% 。
酒店比价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旅游相册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工具
pkl_is_pkl pkl_is_pkl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帖子: 684
#1
旅游相册: 11
性别: 男生
感谢: 35次/33帖
注册日期: 2006-01-17
旧 龙门石窟门票涨价3方案,最高涨价一倍至160元! - 2007-06-01, 22:10

洛阳龙门石窟门票涨价3方案出台,
最高涨价一倍至160元,
未去的,要赶快去啦!


龙门石窟提出三加价方案
明报即时新闻
2007年6月1日(08:40)
http://www.mpinews.com/htm/INews/20070601/ca50840a.htm

洛阳龙门石窟身价要涨了,从景区申报的方案上看,门票最高时可能要涨到160元。

昨天,洛阳市发改委副主任、物价办主任王虎力宣布,龙门石窟票价调整听证会圆满结束,代表们一致同意涨价,但具体实施哪种涨价方案,还得等省发改委审批结果,时间大约三个月。

昨天下午3时,龙门石窟票价听证会正式展开。听证会上,龙门石窟管理局局长李振刚阐述门票调整理由是,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历史文物与自然景观天然结合的综合性景区,目前门票价格太低。门票价格与景区品位不对等。他认为,门票价格过低,易让外地游客误认为「景区档次不高,景区不值一看」,景区价格的观赏价值无法得到体现。景区因自然与人为的因素破坏严重,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抢救性保护。

其申请洛阳龙门石窟门票调价三种方案,根据方案,门票价格每张最高为160元。

第一种方案门票由现在每张80元涨到120元。涨幅为50% 。

第二种方案门票设淡、旺季两种价格,淡季(12月、1月、2月)门票涨到90元,其余为旺季,门票涨到120元。平均涨幅为31.2% 。

第三种方案门票设淡、平、旺季三种价格,淡季(12月、1月)为80元,平季(2月、3月、10月、11月)门票涨到120元,其余4月-9月为旺季,门票涨到160元,平均涨幅为46% 。
被阅读3820次
回复时引用此帖
offing offing 当前离线 offing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大侠
帖子: 198
#2
旅游相册: 54
性别: 男生
感谢: 15次/13帖
注册日期: 2006-11-14
旧 re: 龙门石窟门票涨价3方案,最高涨价一倍至160元! - 2007-06-23, 13:48

端午节去河南、澳门玩了一圈
跟大家汇报一下

6/14(四)
GE357 台北(TPE)-澳门(MFM)16:10~17:50 直达拱北关进入珠海 (NT:6500)
夜宿:
-步步高大酒店(78686)
-夜游珠海:最繁华的连花路步行街

6/15(五)
珠海-上海 春秋航空9C8820三灶机场-虹桥机场 11:30-13:45 (¥530)
磁浮列车、浦东-东方明珠、人民广场、南京街、徐家汇
夜宿:宽哥国际青年旅馆

6/16(六)
上海-郑州(东航MU5391 虹桥机场-新郑机场 16:40-18:20)(¥690)
郑州-开封(搭火车1488 20:07-20:52)
夜宿:开封玉祥大酒店(订单号: 7611151)开封南土街1号

6/17(日)
开封-大相国寺,铁塔,包公祠,清明上河园
K290/K291 开封-洛阳 20:41-23:06
夜宿:洛阳国际青年旅舍

6/18(一)
龙门石窟、关林、白马寺、“天子驾六”车马坑一日游
夜宿:洛阳国际青年旅舍

6/19(二)
少林寺、嵩山一日游
夜宿:洛阳国际青年旅舍

6/20(三)郑州-深圳
早上:洛阳-郑州,郑州散步
下午:海南航空 HU7068 新郑机场-宝安国际机场13:45-15:50 (¥690)
深圳:罗浮城

深圳搭大巴到珠海 (¥90)
夜宿:拱北宾馆

6/21(四)早上通关-澳门 澳门一日游
珠海-拱北关(早上7:30开闸)-澳门
-澳门一日游
澳门景区集中点:大三巴、大炮台、澳门博物馆、议事亭前地、葡萄牙驻澳领事馆。沿着新马路,就可以到澳门葡京娱乐城。

GE356澳门(MFM) - 台北(TPE) 19:20~21:00
回复时引用此帖
offing offing 当前离线 offing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大侠
帖子: 198
#3
旅游相册: 54
性别: 男生
感谢: 15次/13帖
注册日期: 2006-11-14
旧 re: 龙门石窟门票涨价3方案,最高涨价一倍至160元! - 2007-06-23, 13:52

若有指教的欢迎交流
此次八天共花了25000NT左右
因为住好、吃好
超出我的预算20000NT

澳门过拱北关,到珠海
比我想像中的还简单
建议不要去关林、白马寺
改去古墓博物馆就好了
因为少林寺跟关林和白马寺的感觉差不多 ...
个人感觉 ...

PS:洛阳是各好地方~~洛阳的YH也很好喔!!
回复时引用此帖
pai pai 当前离线 pai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高手
帖子: 69
#4
性别: 男生
感谢: 13次/5帖
注册日期: 2005-01-13
旧 re: 龙门石窟门票涨价3方案,最高涨价一倍至160元! - 2007-06-23, 23:02

1.现在Y80实在贵得离谱.建议大家多去山西的云岗石窟Y60,比龙门亲和多了(如栏竿没那么多,也没离那么远)
2.涨涨他的,不去就好
回复时引用此帖
CHIH_CHENG3751 CHIH_CHENG3751 当前离线 CHIH_CHENG3751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帖子: 552
#5
性别: 秘密
感谢: 105次/96帖
注册日期: 2007-06-26
旧 re: 龙门石窟门票涨价3方案,最高涨价一倍至160元! - 2007-06-26, 20:26

龙门石窟里的白园根本没啥可看的
回复时引用此帖
老街友 老街友 当前离线
背包大侠
帖子: 146
#6
旅游相册: 5
性别: 男生
感谢: 6次/6帖
注册日期: 2006-04-07
旧 re: 龙门石窟门票涨价3方案,最高涨价一倍至160元! - 2007-07-27, 12:17

大部份都是一些没有头、没有手的佛像,还要收160喔!
真的是给他太贵了!
回复时引用此帖
沧海水 沧海水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24
#7
感谢: 1次/1帖
注册日期: 2007-07-03
旧 Re: re: 龙门石窟门票涨价3方案,最高涨价一倍至160元! - 2007-08-08, 17:30

引用:
作者: 老街友
大部份都是一些没有头、没有手的佛像,还要收160喔!
真的是给他太贵了!
唉,我是洛阳人。佛像遭破坏实在太遗憾啦!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分类清单
游记行程交通住宿景点购物饮食
金钱证件其他全部
主题工具
论坛跳转
主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