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台湾综合]刚考完指考.我和我同学三人准备在这个暑假来一趟生平第一次的自助游.我们的决定是要在南部玩.所以请各位大大们提供一下意见.ps.1.我...线).3.晚上时希望可以到当地夜市玩一下.4.由于旅费有限.希望预算能控制在3000以下.希望大大能根据以上几点推荐一下行程.拜托了!
酒店比价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旅游相册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工具
yesmax1989 yesmax1989 当前离线
流浪汉
帖子: 2
#1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7-05
旧 南部3天2夜游~请各位建议一下行程~ - 2007-07-05, 10:21

刚考完指考.我和我同学三人准备在这个暑假来一趟生平第一次的自助游.我们的决定是要在南部玩.所以请各位大大们提供一下意见.
ps.
1.我们会先搭火车到南部.到各景点应该是会搭公车.所以请大大们在提供行程时.考虑一下路线规划(希望以自然景观和文化古迹为主)及公车的班次(确定不会到时候会没车搭).
2.关于住宿方面.我们有各县市便宜的酒店数据.如果大大们有好的建议的话.请尽量提供(希望可以配合旅游路线).
3.晚上时希望可以到当地夜市玩一下.
4.由于旅费有限.希望预算能控制在3000以下.
希望大大能根据以上几点推荐一下行程.拜托了!
被阅读5199次
回复时引用此帖
kkhome kkhome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39
#2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5-24
旧 re: 南部3天2夜游~请各位建议一下行程~ - 2007-07-05, 10:56

预算真的很~不多
建议先找好便宜又安全的落脚地方
再以该点为中心找寻附近的景点

这里有人推荐一些高雄的住宿
可以参考下
http://www.bbkz.com/forum/viewtopic.php?t=87811&highlight=
再以高雄为中心安排到附近的景点玩也很不错
回复时引用此帖
渔夫 渔夫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25
#3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3-26
旧 re: 南部3天2夜游~请各位建议一下行程~ - 2007-07-06, 11:56

如果是以文化古迹为主..建议是去台南~~
古迹多..小吃多又便宜..夜市多天天有....

高雄的话..景观也不少啦..也都嘛有名的..
逛的地方也嘛多的...

平常都自己开车..坐公车我也不会坐..
回复时引用此帖
肉圆 的头像
肉圆 肉圆 当前离线 肉圆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帖子: 441
#4
旅游相册: 184
性别: 女生
感谢: 80次/63帖
注册日期: 2005-06-16
旧 re: 南部3天2夜游~请各位建议一下行程~ - 2007-07-09, 20:26

嘿嘿 刚从南部回来
7/5 台东---高雄---放行李【劳工育乐中心.4人房800元】
梦时代---真爱码头搭船到旗津红灯码头【来回一人80元】
18:30开船 20:00回原点--
---IKEA-徒步--家乐福--徒步回旅店
7/6 大远百---六合路上合屋午餐---搭车到台南【劳工育乐中心 4人房900元】
免费公车接驳到 盐田参加﹝白色 海洋音乐祭﹞---【今天真幸运 台啤出车钱】
7/7 台南---剑湖山乐园一日游 到 7-11买票 一张票便宜100元喔
大人699 大学生599元
7/8 台南古迹一日游 买观光公车车票 当日无限次数上下车 一人60元
沿途停靠 延平郡王祠---孔庙---赤崁楼---亿载金城--安平树屋--安平古堡
六大古迹门票可买套票 原价275 套票只需150元
一天盖完六大景点 送猪头一个 【猪年 观光局当然送猪头塑像啰 】
- ----------------20:00上车回台东

3000元 不去上合屋 应该够用
祝你们玩得愉快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分类清单
游记行程交通住宿景点购物饮食
金钱证件其他全部
主题工具
论坛跳转
主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