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曼谷及泰国中部]因为想买些土产带回..我想除了Big c之外,就属家乐福比较合适 :-P 经爬文后...我发现了一家曼谷的家乐福在mrt在线..可是我...r(泰国文化中心站)还是在Huai khwang(惠恭王站)下车比较好...恳请各位网友赐教.....另,请问bts在线也有家乐福吗?
酒店比价
yeuk
背包高手
#1
帖子: 62
感谢: 3次/2帖
注册日期: 2006-06-18
旧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15, 15:26
因为想买些土产带回..我想除了Big c之外,就属家乐福比较合适

经爬文后...我发现了一家曼谷的家乐福

在mrt在线..可是我不知道该在thailand culture center(泰国文化中心站)还是

在Huai khwang(惠恭王站)下车比较好...

恳请各位网友赐教.....

另,请问bts在线也有家乐福吗?
9344 次查看
灰羊妞妞
客栈之光
#2
帖子: 371
感谢: 179次/86帖
注册日期: 2005-11-14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15, 17:26
引用:
作者: yeuk
因为想买些土产带回..我想除了Big c之外,就属家乐福比较合适

经爬文后...我发现了一家曼谷的家乐福

在mrt在线..可是我不知道该在thailand culture center(泰国文化中心站)还是

在Huai khwang(惠恭王站)下车比较好...

恳请各位网友赐教.....

另,请问bts在线也有家乐福吗?
在”泰国文化中心站”下车即可
另外 还可以去TESCO LOTUS买,东西比家乐福便宜
在MBK附近有一间,若从高山路搭15号巴士,在MBK下车,在往回走五分钟即到达
jackof630
背包至尊
#3
帖子: 239
性别: 男生
感谢: 5次/5帖
注册日期: 2005-10-19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15, 21:01
从会狂下车~~你会走到死!!
aree
流浪汉
#4
帖子: 3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7-15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15, 22:16
应该是在在mrt在线..可是我不知道该在thailand culture center(泰国文化中心站)...下车...出口有标示家乐福的方向...很方便很近
aree
流浪汉
#5
帖子: 3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7-15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15, 22:18
thailand culture center(泰国文化中心站)...下车...出口有标示家乐福的方向...很方便很近 ...刚刚打太快..现在更正
markastar
背包大侠
#6
帖子: 174
感谢: 12次/10帖
注册日期: 2006-03-12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16, 08:12
还有一家在on nut站出来就是了,特易购
teen85
背包客
#7
帖子: 13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7-13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17, 15:06
在 THAILAND CULTURAL CENTRE 站下车.
看指标走就可以到了.
Europe 的头像
Europe Europe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France
客栈之光
#8
帖子: 878
性别: 女生
感谢: 169次/141帖
注册日期: 2005-06-20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17, 15:18
从MRT站Thailand Culture Centre可走路到家乐福
前一站Phra Ram 9 出站就是Tesco, 或是走路也可以,从家乐福走到Tesco大约要10来分钟
tzongfu
背包客
#9
帖子: 7
感谢: 4次/2帖
注册日期: 2007-07-18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18, 23:22
我昨天刚从曼古回台湾,你说的在 Huai Khwang 附近的这间家乐福我有去,因为我就住在附近的 Grand Hotel。我从饭店坐 taxi 过去的,跟司机讲去 "卡福",40B搞定。可是里面没什么土产好买的耶,不过鱿鱼丝倒是蛮便宜又不错吃,但我相信 Big C 也买的到。
3k_travel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10
帖子: 334
感谢: 30次/27帖
注册日期: 2007-05-01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19, 00:09
No need to find 家乐福, any Tops supermarket have all Thailand's product you needed.
誓言
背包至尊
#11
帖子: 239
感谢: 25次/17帖
注册日期: 2006-06-12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7-24, 00:54
我也觉得家乐福没有什么好东西,到是pattaya的 家乐福,可以逛逛
annie600929
背包客
#12
帖子: 44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6-03-04
旧 Re: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9-16, 19:48
引用:
作者: jackof630
从会狂下车~~你会走到死!!

我去年底走过~真正很远.....累死ㄋ
dg88868 的头像
dg88868
客栈之光
#13
帖子: 1,924
感谢: 433次/371帖
注册日期: 2006-08-19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9-16, 23:15
从汇狂下车,经过第一座陆桥,右转先到「呼伦生-2」休息两小时。再继续走。
逍遥浪子
客栈之光
#14
帖子: 2,128
性别: 男生
感谢: 447次/315帖
注册日期: 2006-12-30
旧 Re: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9-16, 23:47
引用:
作者: Europe
从MRT站Thailand Culture Centre可走路到家乐福
前一站Phra Ram 9 出站就是Tesco, 或是走路也可以,从家乐福走到Tesco大约要10来分钟

下车后。。进去Fortune Tower, 这里面有很多小店。
我有看到一家卖土产。。在几楼我忘记了

这里有地图,网篇旁有。。shopping, hotel..的标签。
http://www.bangkokrecorder.com/google-map/bangkok-map.html
可惜是泰文
Mark720 的头像
Mark720
背包高手
#15
帖子: 93
性别: 男生
感谢: 8次/6帖
注册日期: 2007-07-04
旧 re: 请问曼谷的家乐福? - 2007-09-17, 01:15
讲到家乐福
我不爬文就不行了
因为去之前有看到有人在问家乐福
所以到了那边后久有看到家乐福的牌子呀

我就很高兴的告诉泰国的朋友have carrefour(我用英文啦)
然后他就一脸茫然
他就问我说我再说什么
后来我就用指的给他看
他就喔喔是"卡福ˋ"
结果我听他念完
换我ㄧ脸茫然
难道我的英文有那么差么
接着他继续的订正我
是"卡福ˋ"
然后呢
他就一直的告诉我
我念错了我念错了
结果我没带翻译机在身边
只好任由他的订正我的发音
后来接下来的好几天
他都拿着我发音错的单字来"当我"
时常的当我喔!!
(但这次去虽然一直咳嗽但还是很快乐)
因为有泰国朋友陪着

我就告诉他
他念的是泰国英文
我念的是台湾英文
他就大笑
呵呵
后来我回台湾
我终于找到正确发音
我就趁着和他通电话时告诉他
是他念错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