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过期]台湾找伴]我想来去台东.花莲美食之旅.已经有初步规划.预计3天两夜.台南出发.不过我只有汽车.所以不是开车就是火车到台东....我是男生.有意一...70@yahoo.com.tw住宿方面预定住英雄馆.劳工育乐中心之类的.不超过800/夜..美食搜索的话我有文档.要的话可以传给你参考
酒店比价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优惠专区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主题工具
brian022470 brian022470 当前离线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帖子: 8
#1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9-30
旧 2007-10-27, 03:16

目的地: 台南要去花东   时间: 10月底~11月初   人数: 2-3人   预算: 无   

我想来去台东.花莲美食之旅.已经有初步规划.
预计3天两夜.台南出发.不过我只有汽车.所以
不是开车就是火车到台东....
我是男生.有意一起前去者.请给讯息
msn : brian022470@hotmail.com

发文者.俺的另一信箱是.....brian022470@yahoo.com.tw
住宿方面预定住英雄馆.劳工育乐中心之类的.不超过800/夜..
美食搜索的话我有文档.要的话可以传给你参考

此帖于 2007-10-31 00:43 被 brian022470 编辑。 原因: 增加住宿内容
被阅读6059次
winny-Q winny-Q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24
#2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6-25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28, 12:57

三天二夜花东美食之旅呀 我有兴趣哟
我也住台南
不过我是六年级的女生耶


MSN : kalen888@pchome.com.tw
money1026 money1026 当前离线
背包大侠
帖子: 150
#3
性别: 秘密
感谢: 3次/3帖
注册日期: 2007-04-11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28, 14:04

我驻台北低....

不知道有没有荣幸可以参加

但是想请问一下........时间是???
yasin yasin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93
#4
性别: 男生
感谢: 14次/9帖
注册日期: 2007-10-28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28, 16:52

我是住台北...
也想去花东玩...
可以知道大概行程吗..
brian022470 brian022470 当前离线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帖子: 8
#5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9-30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28, 18:26

引用:
作者: yasin (原帖)
我是住台北...
也想去花东玩...
可以知道大概行程吗..
你好~基本上就是到处玩.吃吃喝喝啦.
10/30 11:00台东车站见面后.先租机车.或开车.就开始寻觅美食啰.我有收集美食地图
届时可以讨论.夜宿台东
10/31 前往花莲.品尝花莲美食.夜宿花莲或连夜回家

这是初步规划.细节我们可以再讨论喔
brian022470 brian022470 当前离线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帖子: 8
#6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9-30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28, 18:28

引用:
作者: money1026 (原帖)
我驻台北低....

不知道有没有荣幸可以参加

但是想请问一下........时间是???
10/30-11/1 基本上是这样啦.不过也可以配合你的意见喔
brian022470 brian022470 当前离线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帖子: 8
#7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9-30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28, 18:30

引用:
作者: winny-Q (原帖)
三天二夜花东美食之旅呀 我有兴趣哟
我也住台南
不过我是六年级的女生耶


MSN : kalen888@pchome.com.tw
可以阿.安排妥当.你同意之后.就去玩啰
yasin yasin 当前离线
背包高手
帖子: 93
#8
性别: 男生
感谢: 14次/9帖
注册日期: 2007-10-28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28, 18:37

引用:
作者: brian022470 (原帖)
你好~基本上就是到处玩.吃吃喝喝啦.
10/30 11:00台东车站见面后.先租机车.或开车.就开始寻觅美食啰.我有收集美食地图
届时可以讨论.夜宿台东
10/31 前往花莲.品尝花莲美食.夜宿花莲或连夜回家

这是初步规划.细节我们可以再讨论喔
唉压..真糟糕..我只能利用假日勒..
那我不能同行啰...
winny-Q winny-Q 当前离线
背包客
帖子: 24
#9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6-25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28, 18:40

我想 我不能参加啰!!

此帖于 2007-10-28 20:18 被 winny-Q 编辑。
归影 归影 当前离线
流浪汉
帖子: 8
#10
性别: 女生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10-18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29, 10:09

我住高雄五年级后段班,此行只规划美食的部分而已吗?我也会开车,但没车哦!预定住宿及费用是多少?
brian022470 brian022470 当前离线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帖子: 8
#11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9-30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29, 16:15

引用:
作者: 归影 (原帖)
我住高雄五年级后段班,此行只规划美食的部分而已吗?我也会开车,但没车哦!预定住宿及费用是多少?
你好.欢迎.我也是.此行当然不止规划美食而已.应该会自然而然的自在行.住宿.费用应该一晚不超过800.我有搜集满多地方.详细.我有加你msn.我们可再讨论[/HTML]
jiuanchi jiuanchi 当前离线 jiuanchi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客
帖子: 34
#12
性别: 女生
感谢: 2次/2帖
注册日期: 2007-05-03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30, 00:04

请问如果时间是11/2-11/4呢?你们出发了吗?
brian022470 brian022470 当前离线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帖子: 8
#13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9-30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30, 01:34

引用:
作者: jiuanchi (原帖)
请问如果时间是11/2-11/4呢?你们出发了吗?
还没成行耶.11/3-11/4我有事耶.11/9-11/11就ok.可以msn讨论阿
stanchen stanchen 当前离线
流浪汉
帖子: 9
#14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7-26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30, 12:41

人找齐了吗?
请通知我一下!
男生住高雄
想跟著去!!
stanleychenhr@yahoo.com.tw
brian022470 brian022470 当前离线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帖子: 8
#15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9-30
旧 回复: 10月底~11月花东美食之旅---揪人 - 2007-10-31, 00:36

引用:
作者: stanchen (原帖)
人找齐了吗?
请通知我一下!
男生住高雄
想跟著去!!
stanleychenhr@yahoo.com.tw
我想等我买了相机再去耶.详细再msn聊
 


主题分类清单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
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过期其他
全部
主题工具
论坛跳转
主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