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台湾北部]台湾的朋友您们好! 我打算14日到台北, 想知道一晚最多可以去多少个夜市呢?目标: 士林夜市, 临江街夜市, 饶河街夜市, 师大夜市因...市逛我想请问这样的行程OK吗? 因为只有一晚是留在台北的, 所以不知道时间够不够逛完四个夜市呢?????谢谢您们的回复呵!;-):-)
酒店比价
sarahbeautifullife
流浪汉
#1
帖子: 6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10-05
旧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2, 21:42
台湾的朋友您们好! 我打算14日到台北, 想知道一晚最多可以去多少个夜市呢?
目标: 士林夜市, 临江街夜市, 饶河街夜市, 师大夜市
因为只有四天留有台湾
第一天: 台北市内
第二天: 搭车到九份民宿, 在九份玩一天
第三天: 一早搭车回到台北酒店, 再搭车到北投浸温泉, 再到淡水行, 看日落, 再搭车回台北酒店
第四天: 也是在台北市逛

我想请问这样的行程OK吗? 因为只有一晚是留在台北的, 所以不知道时间够不够逛完四个夜市呢?????谢谢您们的回复呵!
6845 次查看
lavender
客栈之光
#2
帖子: 778
性别: 女生
感谢: 69次/48帖
注册日期: 2005-05-31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2, 21:57
看你是要怎么逛吧?
若是慢慢晃,边走边吃的话,
大概是可以逛一到两个夜市吧。

若是逛到像士林夜市这种大型的,
能一个晚上,
好好逛完整个夜市就很不错了。

另外,要一个晚上逛完四个夜市,
是不太可能吧?
就别太贪心了,
就好好的选一个,
好好的enjoy,慢慢的逛好了。
荣哥
客栈之光
#3
帖子: 301
性别: 男生
感谢: 32次/32帖
注册日期: 2006-12-09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2, 22:42
如果真的想要「逛完」这四个夜市,一天晚上是不可能的,看你的行程,不知道你第一天是几点到,如果时间许可的话,第一天就可以出来逛夜市了。
gn02316069
背包大侠
#4
帖子: 103
性别: 男生
感谢: 3次/3帖
注册日期: 2007-11-22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2, 23:17
你好!四天的晚上可以到不同的夜市走走,边玩边吃,但就楼上的说也是只有一夜一个地方的夜市

其实四天不同地方路程有点远唷!!所以是不是要再计划一下因为走玩可以说很累了!!
坦克 的头像
坦克 坦克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5
帖子: 22,687
性别: 男生
感谢: 6,642次/5,896帖
注册日期: 2007-04-13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3, 09:06
引用:
作者: sarahbeautifullife (原帖)
台湾的朋友您们好! 我打算14日到台北, 想知道一晚最多可以去多少个夜市呢?
目标: 士林夜市, 临江街夜市, 饶河街夜市, 师大夜市
因为只有四天留有台湾
第一天: 台北市内临江夜市.坐出租车到师大夜市(车费约150)
第二天: 搭车到九份民宿, 在九份玩一天
第三天: 一早搭车回到台北酒店, 再搭车到北投浸温泉, 再到淡水行, 看日落, 再搭车回台北酒店晚上9点左右能到剑潭站的话可士林夜市(不要回酒店.淡水线回程会经过剑潭站
第四天: 也是在台北市逛饶河夜市


我想请问这样的行程OK吗? 因为只有一晚是留在台北的, 所以不知道时间够不够逛完四个夜市呢?????谢谢您们的回复呵!
我认为时间抓好是可以的
meg.a
客栈之光
#6
帖子: 407
性别: 女生
感谢: 75次/70帖
注册日期: 2006-03-07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3, 10:46
夜市赶场的意义? 只是到此一游过吗!?
重量 不重质...花得起出租车钱..一晚赶去 分处四方的夜市, 当然ok~

但夜市里 食物及商品 重复性其实很高,一晚好好逛一处.其实很足够.

不然在我看来..努力程度 和去诚品书店赶场~先去逛了敦南店,再赶去逛信义店...感觉没啥不同.
因为 这样重量 不重质的结果, 会是 根本没时间好好细看 感受体会它们的不同.
坦克 的头像
坦克 坦克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7
帖子: 22,687
性别: 男生
感谢: 6,642次/5,896帖
注册日期: 2007-04-13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4, 02:41
引用:
作者: meg.a (原帖)
夜市赶场的意义? 只是到此一游过吗!?
重量 不重质...花得起出租车钱..一晚赶去 分处四方的夜市, 当然ok~

但夜市里 食物及商品 重复性其实很高,一晚好好逛一处.其实很足够.

不然在我看来..努力程度 和去诚品书店赶场~先去逛了敦南店,再赶去逛信义店...感觉没啥不同.
因为 这样重量 不重质的结果, 会是 根本没时间好好细看 感受体会它们的不同.
临江夜市不过800公尺的距离.师大夜市不过600公尺.两个夜市一晚绰绰有余.何况从临江夜市到师大是顺路逛夜还提到什么质量.扯太远吧!不过是打发晚上的时间.看看不同夜市.吃吃不同的小吃。
开题版主有一问.代表他想逛那是他的事.要不要去那是他决定。我认为可行那是我的事.轮不到你在此说教
realwater1631
客栈之光
#8
帖子: 417
性别: 男生
感谢: 46次/40帖
注册日期: 2006-03-15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4, 09:24
坦克大大
请息怒我想meg.a也没这意思
大家都是热心人士
有时字打完就po上去
难免有些遗撼
到不如来去吃小吃打打牙祭吧
LA牛仔leon 的头像
LA牛仔leon
客栈之光
#9
帖子: 12,515
性别: 男生
感谢: 1,240次/1,114帖
注册日期: 2005-04-26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4, 09:40
楼主的主题是问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啊! 并没说四个夜市一定要一晚都逛完吧!
不知你们在争论甚么?

看楼主你的行程,应该是有三个晚上(除了住九份一晚)可逛夜市喔!不是只有一晚
所以你应该可以从容的逛夜市
此帖于 2007-12-04 09:51 被 LA牛仔leon 编辑。
LA牛仔leon 的头像
LA牛仔leon
客栈之光
#10
帖子: 12,515
性别: 男生
感谢: 1,240次/1,114帖
注册日期: 2005-04-26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4, 09:47
meg.a只是发表自已的意见而已吧!又没用引言更没指名道姓
实在看不出来他有对谁说教耶?!?
meg.a
客栈之光
#11
帖子: 407
性别: 女生
感谢: 75次/70帖
注册日期: 2006-03-07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4, 10:44
引用:
作者: sarahbeautifullife (原帖)
因为只有一晚是留在台北的, 所以不知道时间够不够逛完四个夜市呢?????
我是 对开版者,这一段话 回复.

我现在重新看自己那篇留言~
自己还是看不出有 我那段话~有对任何人说教的意思,
而且 还有 需要 被人用"引言" 特地圈选起来口水的. @@?


这四处夜市,没有一处不深具自己的特色.
有人若能只是匆促看个牌楼或行军式走看...就能感受属于台湾夜市的特色...
那我只能感到~非常佩服~~ 及 祝好运及逛的愉快

我9月也出门玩了一圈,最大体会就是 心很大,胃不够大,脚力更弱...
因为我总是人肉作且平时运动量又不足...所以...当然十足肉脚啦~
1人感谢
坦克 的头像
坦克 坦克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12
帖子: 22,687
性别: 男生
感谢: 6,642次/5,896帖
注册日期: 2007-04-13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5, 02:51
引用:
作者: meg.a (原帖)
我是 对开版者,这一段话 回复.

meg.a:坦克在此郑重向你道歉
realwater1631
客栈之光
#13
帖子: 417
性别: 男生
感谢: 46次/40帖
注册日期: 2006-03-15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5, 08:54
水喔
坦克
大家加油来去夜市吃吃逛逛
meg.a
客栈之光
#14
帖子: 407
性别: 女生
感谢: 75次/70帖
注册日期: 2006-03-07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5, 10:18
坦克:
您也是热心助人而已,没啥事啦~~


倒是开版者,不要被我们的热情吓到...
我们大多是在地人..所以在推荐时会以自己的体力或观点来提供建议.

诚心建议~~时间紧凑的行程, 最好还是 一晚 找一处"大一点的"夜市逛就好.
以下四处夜市..依大小次序排 (←纯个人认知..若有见解上之不同,尚请包涵)
1.士林夜市  (邻近或可顺排:白天可以先去其它点,例:淡水,北投,阳明山,天母,美丽华)
2.饶河街夜市 (邻近或可顺排:五分埔成衣商圈)
3.临江街夜市 (邻近或可顺排:世贸,101,华纳威秀信义商圈)
4.师大夜市  (邻近或可顺排:永康街商圈,大安公园,中正纪念堂?,建国假日花市)
(注:临江街夜市和师大夜市...其实差不多大小,不过氛围相当不同)
1人感谢
ticat
客栈之光
#15
帖子: 363
性别: 女生
感谢: 70次/67帖
注册日期: 2007-11-29
旧 回复: 一晚可以逛多少个夜市? - 2007-12-05, 14:29
我觉得meg.a大大有一句说得极是
夜市很多产品同质性高
不管是吃的用的还是玩的

个人的意见
临江街夜市可以排在最后
就是说有时间再去没时间就别逛了没关系
临江街最有名的是红花香肠和米粉汤
类似红花香肠的摊子别处也有
米粉汤虽然不知传说中的回收是否确有其事
毕竟也不是什么独门口味且觉得味精颇多
所以也不是非吃不可(当然是不难吃啦)

如果临江街有什么被我漏沟的好味
还请大大们指教


搜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