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新加坡]我觉得新加坡也是一个背包新手可以轻易旅游的地方,尤其是女生,之前有去过一次,不过是跟团,有人可以建议,若自助的话,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酒店比价
冷空气
背包高手
#1
帖子: 89
感谢: 6次/2帖
注册日期: 2004-02-12
旧 新加坡-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3-01, 11:14
我觉得新加坡也是一个背包新手可以轻易旅游的地方,尤其是女生,之前有去过一次,不过是跟团,有人可以建议,若自助的话,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26609 次查看
布大侠 的头像
布大侠
系统管理员
#2
帖子: 799
性别: 男生
感谢: 2,655次/122帖
注册日期: 2004-01-26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3-01, 22:26
恩,新手我也是建议可以先参加一些定点自由行之类的行程,例如香港新加坡这些...

新加坡的数据市面上书籍应该很齐全吧,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提供一些比较特别的地点?
eva54015
客栈之光
#3
帖子: 371
性别: 女生
感谢: 230次/15帖
注册日期: 2004-02-09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3-01, 23:24
我第一次出国旅行,半自助一个人,就是去新加坡
觉得其实还蛮适合新手的,数据齐全语言通难度不高
印象中可以一去的地点:
1.裕廊飞禽鸟园
2.牛车水(Chinatown)
3.小印度区
4.夜间动物园
5.圣淘沙(一天)
6.乌节路逛街
7.驳船码头/克拉码头
8.植物园

其它你也可参阅新加坡旅游局介绍
http://www.singapore.com.tw/Nas/Nas.asp

其实新加坡很不大,要逛遍不难啦,呵呵
我的第一次美好回忆^_^
ycyang 的头像
ycyang
版面管理员
#4
帖子: 622
性别: 男生
感谢: 122次/47帖
注册日期: 2004-02-08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3-02, 12:52
听说夜间动物园超赞.......
可否请亲爱的Eva小姐介绍一下呀!

另外大家对圣淘沙的评价如何哩?
有的说好,有的说坏!
eva54015
客栈之光
#5
帖子: 371
性别: 女生
感谢: 230次/15帖
注册日期: 2004-02-09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3-02, 14:01
哇哈哈哈~你还真会挑
那里我全都去过,唯一没去的就是夜间动物园
我朋友去过也说不错,好像是晚上六点半起开放

圣淘沙是一个人工化小岛,连那片白沙滩椰树都是人工弄出来的
可以从新加坡坐缆车或开车坐公车过去,搭小缆车可环岛
我觉得既然来到新加坡了,就顺道去一下吧
从鱼尾狮顶(好像是13F?)可看远处,花园喷泉有水舞
其它还有一些昆虫馆,西罗索炮台等小景点看,花一天走走
印象中记得的就这些吧,其它更仔细的数据我得回去翻翻了
ycyang 的头像
ycyang
版面管理员
#6
帖子: 622
性别: 男生
感谢: 122次/47帖
注册日期: 2004-02-08
旧 Re: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3-02, 17:23
引用:
作者: eva54015
哇哈哈哈~你还真会挑
那里我全都去过,唯一没去的就是夜间动物园
我朋友去过也说不错,好像是晚上六点半起开放
阿咧........
亲爱的Eva小姐
你好样的!
NONO 的头像
NONO
客栈之光
#7
帖子: 397
性别: 秘密
感谢: 73次/50帖
注册日期: 2004-02-12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3-02, 18:43
我第一次自助ㄝ是选择新加坡,地方小,却有不同种族文化
旅游景点搭MRT皆可到达,有时走着走着就走过头了
我最喜欢ㄉ地区是小印度,圣淘沙
莱佛士Hotelㄉsingapore siling 很出名
18,19元新币,是事先做好ㄉ
但个人认为不太值得,气氛还不错
eva54015
客栈之光
#8
帖子: 371
性别: 女生
感谢: 230次/15帖
注册日期: 2004-02-09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3-03, 09:22
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地方是裕廊飞禽鸟园跟小印度
驳船码头也不错,晚上坐在河边映着河水看着亮灯的大厦,感觉很赞
去新加坡可以吃吃肉骨茶,海南鸡饭,沙嗲,裸条等等
jhonl
等待邮件验证用户
#9
帖子: 14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4-02-08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3-30, 22:16
可以从圣陶沙游泳到圣陶沙往南的一个小沙洲
winder
流浪汉
#10
帖子: 2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4-05-13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5-13, 23:17
想请问各位有去过新加坡的大大
新加坡除了观光区外
有没有其他自然景观景点可以玩的

因为我和我朋友不想去ㄧ般观光客去的地方
想去人潮比较少..有风景或是不错的人文景观的景点
请大大推荐一下
谢谢
miumiu
背包高手
#11
帖子: 39
感谢: 6次/5帖
注册日期: 2004-05-04
旧 Re: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5-13, 23:46
引用:
作者: winder
想请问各位有去过新加坡的大大
新加坡除了观光区外
有没有其他自然景观景点可以玩的

因为我和我朋友不想去ㄧ般观光客去的地方
想去人潮比较少..有风景或是不错的人文景观的景点
请大大推荐一下
谢谢
不知道高手们有没有好建议~我个人的经验是没有耶~
Miranda
背包大侠
#12
帖子: 132
性别: 秘密
感谢: 17次/5帖
注册日期: 2004-05-06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5-14, 18:29
还有一个沙滩像圣陶沙的
叫兰卡威
很美的地方
但书上好像说那是马来西亚的地区
但我却在新加坡的书上找到的
也许喜欢的话去找找数据吧

大家在八月前去的
回来一定要分享你们的心得唷
因为我也快要展开我人生第一次的流浪
而且是新加坡唷

有在想  找一个伴在  九月初吧
因为比较省钱吧 住宿一个人也是住两人房
两人也是住两人房
对不对

因为我都找不到人可以陪我去在亲戚或朋友中
但我就是想流浪呀


去那最要去的是小印度
圣陶沙
乌节路跟吃他们的美食
这是一定要的
miumiu
背包高手
#13
帖子: 39
感谢: 6次/5帖
注册日期: 2004-05-04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5-15, 13:13
兰卡威我去过~说真的~不会想再去~说很美也还好~
不如去峇厘岛~
虽是不同风光
但个人认为她比不过其他东南亚渡假景点~
Miranda
背包大侠
#14
帖子: 132
性别: 秘密
感谢: 17次/5帖
注册日期: 2004-05-06
旧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5-15, 14:44
哇哇叫!
书也拍的太漂亮了
哎~~被骗了
但也许旅行就是到处看看
都到新加坡
有兴趣也去走一走
看一看到底是好还是坏

不然每一次想去一个地方
只要有人说那不好玩
就不去了
那也就没有了流浪的定义了
是不?
jane
客栈之光
#15
帖子: 2,024
感谢: 429次/193帖
注册日期: 2004-03-24
旧 Re: re: 另一个自助游新手可以去的好地方 - 2004-05-15, 15:37
引用:
作者: Miranda
哇哇叫!
书也拍的太漂亮了
哎~~被骗了
但也许旅行就是到处看看
都到新加坡
有兴趣也去走一走
看一看到底是好还是坏
你指的是兰卡威吗?
我也去过,不过,我就真的认为它很漂亮也很棒耶.... (峇厘岛我是没去过,无从比较 )
那是很久以前跟团去的(那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不知是否还保持原样?)....针对还喜欢欣赏自然风光的我而言,还是觉得"风景"很棒....没那么人工化的东西

不过,兰卡威真的是在马来西亚喔!
刚上雅虎搜索就看到一堆数据跑出来...发现许多笔数据都来自 Anyway 旅游网,或许你也可以上去看看...还有一些人会写游记放照片,你就可以多了解一些其他人的想法啰!

Anyway 旅游网怎么去? 记得这儿的好站推荐有链接的...


搜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