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日本关东]昨天从东京回来啰~东京的气候真是变化极大,星期五才下一整天的大雨,星期六就已经出大太阳.感谢背包论坛的存在,让我找到好多有用的数据.并且整理了一份前人去过东京后介绍的药妆跟食物清单,有了这份清单,目前买到的东西都是价格最低的:-D...
酒店比价
5月花~哇啦啦~
流浪汉
#1
帖子: 1
感谢: 19次/1帖
注册日期: 2007-07-06
旧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08-03-16, 14:27
昨天从东京回来啰~
东京的气候真是变化极大,星期五才下一整天的大雨,
星期六就已经出大太阳.

感谢背包论坛的存在,让我找到好多有用的数据.

并且整理了一份前人去过东京后介绍的药妆跟食物清单,
有了这份清单,目前买到的东西都是价格最低的
上传的附件
文档类型: doc 4天3夜.doc (508.0 KB, 6319 次查看)
文档类型: xls 药妆+食物.xls (32.0 KB, 10862 次查看)
19
26702 次查看
teresa0149
背包客
#2
帖子: 7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6-13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0-01-25, 13:50
谢谢大大提供的文档~感恩!
3tigers
背包高手
#3
帖子: 67
性别: 女生
感谢: 2次/2帖
注册日期: 2009-08-17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粧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罗~ - 2010-01-27, 23:47
谢谢分享!!!!我正搜索数据及整理者清单, 太好了!!!
ncr 的头像
ncr
客栈之光
#4
帖子: 4,917
性别: 男生
感谢: 742次/615帖
注册日期: 2005-07-02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0-01-28, 17:02
引用:
作者: 5月花~哇啦啦~ (原帖)
昨天从东京回来啰~
东京的气候真是变化极大,星期五才下一整天的大雨,
星期六就已经出大太阳.

感谢背包论坛的存在,让我找到好多有用的数据.

并且整理了一份前人去过东京后介绍的药妆跟食物清单,
有了这份清单,目前买到的东西都是价格最低的

高野有去嘛?值得吗?

高丽蔡卷不错吃,他的汉堡也不错
miwohaha
流浪汉
#5
帖子: 4
性别: 女生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7-04-11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0-02-09, 23:16
你列的超详细的耶!好棒喔~
可以给我很大的参考喔
感谢你的精心提供
Grace Grace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6
帖子: 492
性别: 女生
感谢: 84次/60帖
注册日期: 2004-02-15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0-02-12, 10:46
哇..十分详细...
比我的出差报告还仔细..汗颜...
霹雳无敌展
背包客
#7
帖子: 21
性别: 秘密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6-08-07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0-02-24, 12:05
超仔细的!!这次我也打算纪录清楚~~下次才不会忘...
mody mody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客
#8
帖子: 48
性别: 男生
感谢: 23次/8帖
注册日期: 2008-01-06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0-02-24, 19:20
厉害厉害
真的比出差报告还仔细
suelin
背包客
#9
帖子: 11
性别: 女生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10-02-15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粧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罗~ - 2010-03-01, 21:10
这要杀死多少脑细胞才能整出这么一份东西啦,我肯定要卡机的。谢谢。 有个问题,2008年的消息在2010年有效吗?我是三月初开始日本运行的。
flyaway243
背包大侠
#10
帖子: 112
性别: 秘密
感谢: 36次/29帖
注册日期: 2007-05-25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0-03-08, 17:57
您太强了!!
yiyun1007
流浪汉
#11
帖子: 3
性别: 女生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10-12-17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1-01-09, 13:03

这太赞了吧~~
对我去日本是一个超好的帮助耶
谢谢大大的分享^^
attla attla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背包高手
#12
帖子: 94
感谢: 33次/9帖
注册日期: 2005-12-17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1-01-09, 18:16
感谢分享喔~~~
eyalai
流浪汉
#13
帖子: 1
感谢: 0次/0帖
注册日期: 2005-08-18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1-08-08, 13:59
太................详细了呗!!!!
感谢大大超用心的分享
要好好来研究一下了
dolianling
背包高手
#14
帖子: 92
性别: 女生
感谢: 4次/4帖
注册日期: 2011-01-11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1-08-09, 23:37
感谢感谢
超好用的啦!
我九月要去撒钱
哈哈
yalynnblue
背包高手
#15
帖子: 65
性别: 女生
感谢: 24次/23帖
注册日期: 2010-07-07
旧 回复: 东京四天三夜(含药妆跟食物的清单)~参考看看啰~ - 2011-08-11, 17:24
引用:
作者: dolianling (原帖)
感谢感谢
超好用的啦!
我九月要去撒钱
哈哈
有多少带多少,这样撒起来超过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