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一般旅游讨论]大大们好~我预计搭乘3/24华航飞大阪am9:15ㄉ飞机想请问一下唷若我搭乘6:30ㄉ高铁7:10到桃园高铁站7:15坐上统联ㄉ接驳车...这样赶ㄉ上飞机吗??若我先在华航ㄉ网络上报到是不是会比较快呢??像我是9:15ㄉ飞机~最晚是几点要到柜台报到呢??谢谢大大们ㄉ回答唷~
酒店比价
首页 论坛 攻略 机票比价 酒店比价 旅游相册 用户相册 景点地图 背包帮 搜索 今日新帖 注册 登录论坛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工具
米之狗狗 米之狗狗 当前离线 米之狗狗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帖子: 390
#1
性别: 秘密
感谢: 30次/28帖
注册日期: 2008-01-16
旧 想请问一下这样时间够吗?? - 2008-03-22, 14:36

大大们好~
我预计搭乘3/24华航飞大阪
am9:15ㄉ飞机
想请问一下唷
若我搭乘6:30ㄉ高铁
7:10到桃园高铁站
7:15坐上统联ㄉ接驳车
预估车程20分到中正机场第二航厦
这样赶ㄉ上飞机吗??
若我先在华航ㄉ网络上报到是不是会比较快呢??
像我是9:15ㄉ飞机~
最晚是几点要到柜台报到呢??
谢谢大大们ㄉ回答唷~
被阅读4105次
回复时引用此帖
米之狗狗 米之狗狗 当前离线 米之狗狗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帖子: 390
#2
性别: 秘密
感谢: 30次/28帖
注册日期: 2008-01-16
旧 回复: 想请问一下这样时间够吗?? - 2008-03-22, 15:04

引用:
作者: 快乐游侠 (原帖)
时间够你办妥登机手续的,能早到就早到,不必等的时间差不多了再赶办登机手续,不必匆忙的在跑进候机室...
高铁最早就6:30嘛~
如果坐统联~5:30ㄉ车~到中正机场也是7:30
才想说能不能用坐高铁ㄉ方式~

所以先报到真ㄉ有差??

顺带问一下喔~
那我要入境日本
不是要填一张入境单
现在是不是有多了一张什么单??
这两种单要跟谁领取呢??
回复时引用此帖
tasichengchen tasichengchen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帖子: 599
#3
性别: 男生
感谢: 57次/51帖
注册日期: 2006-08-06
旧 回复: 想请问一下这样时间够吗?? - 2008-03-22, 15:11

引用:
作者: 米之狗狗 (原帖)
高铁最早就6:30嘛~
如果坐统联~5:30ㄉ车~到中正机场也是7:30
才想说能不能用坐高铁ㄉ方式~

所以先报到真ㄉ有差??

顺带问一下喔~
那我要入境日本
不是要填一张入境单
现在是不是有多了一张什么单??
这两种单要跟谁领取呢??
报到时间上 一定是来的急的

飞机上跟空姐拿就有 快到的时候她会主动发
有两张 入境申告单和行李申报单 有简体中文的(如对自己英文没信心 哈~~我啦)
http://tw.myblog.yahoo.com/tasichengchen-620702...1348&prev=1349&next=-1
我的博客文章中 有照片 您参考一下吧
回复时引用此帖
米之狗狗 米之狗狗 当前离线 米之狗狗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帖子: 390
#4
性别: 秘密
感谢: 30次/28帖
注册日期: 2008-01-16
旧 回复: 想请问一下这样时间够吗?? - 2008-03-22, 15:17

没想到又是你们两个来救我捏~
感动~^^

那~
先在网上报到应该是有差ㄉ厚??

另~
若我没搭到7:15ㄉ统联~
就得搭7:30ㄉ统联啰~
这样会不会来不及呀??
桃园高铁到中正机场真ㄉ要20分钟ㄇ??
回复时引用此帖
tasichengchen tasichengchen 当前离线
客栈之光
帖子: 599
#5
性别: 男生
感谢: 57次/51帖
注册日期: 2006-08-06
旧 回复: 想请问一下这样时间够吗?? - 2008-03-22, 16:05

引用:
作者: 米之狗狗 (原帖)
桃园高铁到中正机场真ㄉ要20分钟ㄇ??
喔 错了

桃园高铁到中正机场根本需要20分钟
哈哈
放轻松啦 都要出去玩了 一切都没问题的
祝旅途顺利喔
回复时引用此帖
米之狗狗 米之狗狗 当前离线 米之狗狗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帖子: 390
#6
性别: 秘密
感谢: 30次/28帖
注册日期: 2008-01-16
旧 回复: 想请问一下这样时间够吗?? - 2008-03-22, 16:18

引用:
作者: 快乐游侠 (原帖)
飞机上水水的空服员会逐一将入关表格发给每位客人,你只要不将头跟手伸出窗外就不会有事啰!
伸出窗外呀~
您真风趣呢~
哈哈~
^^
回复时引用此帖
米之狗狗 米之狗狗 当前离线 米之狗狗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帖子: 390
#7
性别: 秘密
感谢: 30次/28帖
注册日期: 2008-01-16
旧 回复: 想请问一下这样时间够吗?? - 2008-03-22, 16:19

引用:
作者: tasichengchen (原帖)
喔 错了

桃园高铁到中正机场根本需要20分钟
哈哈
放轻松啦 都要出去玩了 一切都没问题的
祝旅途顺利喔
谢谢~
^^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发表新主题



主题分类清单
游记行程交通住宿景点购物饮食
金钱证件其他全部
主题工具
论坛跳转
主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