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栈自助游论坛
[花莲]地点:花莲市自强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加油站对面,招牌立的最高那家)贩卖品:烧烤(鱿鱼,鸡腿,鸡翅,鸡肠,鸡脖子,鸡脚,甜不辣,鸡排,牛肉...茶喝到饱,40~60不等,超过二十种口味可任君选择春卷臭豆腐,麻辣鸭血现打果汁卤味是外地客填饱肚子又可多样化选择之夜市该摊照片地图位置
酒店比价
k84978 的头像
k84978 k84978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1
帖子: 1,114
性别: 男生
感谢: 312次/182帖
注册日期: 2006-10-29
旧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2, 15:47
地点:花莲市自强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加油站对面,招牌立的最高那家)
贩卖品:烧烤(鱿鱼,鸡腿,鸡翅,鸡肠,鸡脖子,鸡脚,甜不辣,鸡排,牛肉串,猪肉串,培根串,青椒, 香菇,猪血糕.....等等
价格:10~70不等
美味等级:一级棒(特殊独家酱料)
等候时间:15~60分钟不等

另夜市其它好吃摊位亦很多
花莲蒋氏棺材板:饮料红茶奶茶喝到饱,40~60不等,超过二十种口味可任君选择
春卷
臭豆腐,麻辣鸭血
现打果汁
卤味
是外地客填饱肚子又可多样化选择之夜市

该摊照片


地图位置
11328 次查看
momotarou 的头像
momotarou momotarou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2
帖子: 1,786
性别: 秘密
感谢: 243次/204帖
注册日期: 2007-02-16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2, 17:40
人潮夸张的多
我特别注意那高高的招牌
那是排油烟囱
太厉害了
不过我去的时候
下雨天
人潮少一点
Twei
背包大侠
#3
帖子: 118
性别: 男生
感谢: 15次/12帖
注册日期: 2008-05-30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2, 20:11
看不到照片耶...
不过这家我推!

推荐1.甜不辣:简单又好吃的口味(一串10元)
2. 鸡心:鸡心考的很香很Q!!好吃 (一串5个的样子 20元)
3. 猪肉串:一大片猪肉中间卷长葱 很满足的一串(价格和数量不详)
momotarou 的头像
momotarou momotarou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4
帖子: 1,786
性别: 秘密
感谢: 243次/204帖
注册日期: 2007-02-16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2, 20:17
我也看不到照片
我还以为我自己的电脑不强
少了某种零件导致........
呵呵
想太多
阿啪
背包高手
#5
帖子: 74
性别: 男生
感谢: 4次/4帖
注册日期: 2008-05-19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2, 23:18
恩 是很好吃 以前住在花莲的时候常去买(都是平日)
现在都是假日才能到花莲玩 永远都挤满了人 就再也不买了
反正花莲好吃的东西也不少 春卷是一定会买的(好吃又不用等太久)
k84978 的头像
k84978 k84978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6
帖子: 1,114
性别: 男生
感谢: 312次/182帖
注册日期: 2006-10-29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3, 00:16
momotarou:
您真有眼光没错那还真是排烟的烟囱顺便当招牌
特别醒目应该是该夜市最高的啦
因为急就章赶着发表文章以便取得吊牌
所以也没注意照票显示不出真抱歉啦
等我一有空再去夜市多拍些好吃摊位再一并补上
k84978 的头像
k84978 k84978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7
帖子: 1,114
性别: 男生
感谢: 312次/182帖
注册日期: 2006-10-29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3, 00:19
twel:
甜不辣涨价啦15元,不过我还是喜欢吃
鸡心我就不敢吃啦,怕我的痛风又复发
我都是吃培根串
k84978 的头像
k84978 k84978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8
帖子: 1,114
性别: 男生
感谢: 312次/182帖
注册日期: 2006-10-29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3, 00:24
阿啪:
原来您曾住过花莲喔
第一家也可以事先打电话预订啊
0939533337
另外原美棋戏院旁那家烤玉米也是超级好吃
我本来都吃他老爸在国声戏院旁那摊
不过自从花莲电影城开张国声关啦后就只剩他儿子在美祺那卖啦
艾儿娃
背包高手
#9
帖子: 70
感谢: 5次/5帖
注册日期: 2007-04-01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3, 00:39
那家真的很忙 很忙 很忙 忙到店家特别印了号码牌后面说不要帮忙宣传
但是啊 拿的时候记得要看一下取的"货"
我上次就回市区后才发现 一整个是肉食动物拿到素食主义的袋子 心酸啊...

艾儿娃
Twei
背包大侠
#10
帖子: 118
性别: 男生
感谢: 15次/12帖
注册日期: 2008-05-30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3, 00:43
楼上也太惨了
肉食动物拿到素食主意者的袋子XDDDD

PS.第一家的烤鱿鱼和鸡排不知道好不好吃?!
每次去都觉得太贵下不了手
(其实是要留肚吃别的东西啦...)
k84978 的头像
k84978 k84978 已通过手机验证. 门号所属国家:Taiwan
客栈之光
#11
帖子: 1,114
性别: 男生
感谢: 312次/182帖
注册日期: 2006-10-29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3, 01:54
艾儿娃:
我想妳一定不是老板娘处理的
好几年前当它还在六期重划区时我曾看过一幕至今印像深刻
有客人一直说他有点且付钱啦
老板娘一直强调卖这么多年从没发生过这种收钱不出货的事
请客人再想一下是不是买其它摊的记错啦
结果真的是那客人自己搞错啦
我吃这家至少有十几年啦至今还没发生过给错的事
我只能说妳太幸运啦
现在给牌子还会给错
那以前没给牌怎么都不会错 哈哈


Twei:
我个人是觉的烤鱿鱼和鸡排不是太好吃及太贵
我宁愿晚上十一点后去吉安分局旁江妈妈那摊排队买炸鱿鱼
软嫩又好吃我一次都买两份
好吃绝对超过你的想像(吃过这么多用炸的没比这家更好吃的啦)
阿啪
背包高手
#12
帖子: 74
性别: 男生
感谢: 4次/4帖
注册日期: 2008-05-19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3, 20:18
原来还可以预定的阿 七月回去时 我就可以再吃一次了
府前路 那里有我最想要再吃的大卤面(店名是卤味)
回到中部时再也找不到那种好味道了
此帖于 2008-06-14 00:57 被 阿啪 编辑。
Twei
背包大侠
#13
帖子: 118
性别: 男生
感谢: 15次/12帖
注册日期: 2008-05-30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3, 20:37
引用:
作者: k84978 (原帖)
Twei:
我个人是觉的烤鱿鱼和鸡排不是太好吃及太贵
我宁愿晚上十一点后去吉安分局旁江妈妈那摊排队买炸鱿鱼
软嫩又好吃我一次都买两份
好吃绝对超过你的想像(吃过这么多用炸的没比这家更好吃的啦)
江妈妈我有听过!!
鱿鱼听说超好吃的..
可是听说他晚上十一点才开然后都要排至少一个小时才买的到
让我怯步 囧
小毛公主
背包大侠
#14
帖子: 118
性别: 秘密
感谢: 7次/7帖
注册日期: 2006-03-16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4, 22:28
有一年,寂寞的中秋节,家家户户都在骑楼、院子烤肉。

(花莲政府好像有规定,中秋节一定要烤肉)

我下了班,无法抵挡整个花莲市烤肉香气的诱惑,于是到自强夜市的第一家烤肉....

排了一个小时才买到......

心里的OS:早知道要等这么久,就别只买一支肉串了!
艾儿娃
背包高手
#15
帖子: 70
感谢: 5次/5帖
注册日期: 2007-04-01
旧 回复: 花莲自强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2008-06-14, 22:46
Twei :
虽的不只有这个
后来还因为等太久太无聊 看到隔壁是卖果汁的
立刻跟朋友说网络上很推综合果汁 讲得口沫横飞
结果回来朋友po了网页告诉我 买错家了...orz (也还不错喝啊...)

ps. 言重了 江妈妈不用一个小时啦 半个小时也不到啦

k84978 :
哈哈 隔天我还真的就跑去买江妈妈呢
赞! 真的

当天等了一个小时 回去发现鸡腿变青椒有想哭的
艾儿娃


搜索文章